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注册香港公司协议书

注册香港公司协议书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委托方):_________
乙方(受托方):_________
甲方因业务发展需要欲在香港成立公司,现全权委托_________公司向香港有关机构申请办理公司注册相关手续,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內容条款:
一、甲方必须向乙方提供真实有效的股东资料: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个人住址(或通信地址),联络电话。
二、填“注册香港公司委托书”一份:公司中英文名称、董事详细资料。
三、甲方向乙方提供的资料必须有确认真实无误,保证申请注册的公司是用于合法的商业运作,并承担该公司的债权债务和法律责任。
四、乙方为甲方代理细则如下:
a.到香港公司注册审查确定公司名称,付代查册费。
b.提供香港公司注册地址,法定秘书服务。
d.制作公司钢印一枚,代付登记年费。
e.制作公司签字章、代付印章费。
f.制作公章一枚,代付印章费。
五、办理费用和付款方式
a.办理总费用_________(人民币)元(包括须向香港政府有关部门交納的费用和乙方代理费用)。
b.付款方式:申办前(甲方填委托书,协议书)預付_________(人民币),收到法定文件签名后,再付_________元(人民币)。
六、办理的时间:收到甲方签署申请成立公司法定文件和申报表后10个工作日。
七、本协定双方订立后,如乙方无法完成甲方委托之业务,甲方此前所交的款项乙方給予乙方退还。
八、本协定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协定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未尽事宜双方共同协商解決。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合同编号: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货运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报关,报验,单据传递
1.乙方接受甲方委托,并根据甲方的指示,为甲方办理下列全部或部分业务:进出口报关,报验;送货;其他与进出口货运有关的业务。
2.甲方根据乙方要求,负责提供下列全部或部分单据和文件:报关委托书,报检委托书;手册;正本提单,发票,箱单,合同;报关所需要进口许可证如系危险品,应提供相关文件;其他与进出口货运有关的单据和文件。
3.单据的传递
(1)报关单据:甲方委托乙方代理报关,甲方负责在货物到达当天或前1天将流转单及报关,报验所需的单据交至乙方,由乙方负责办理报关,报验手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