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供货合同 > 水泥供货合同(2)

水泥供货合同(2)

2011-09-05 17: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4 甲方应享有在全年购买金额超过 ¥_300,000.00额外回扣价约全年购入价之 2 %。

  3.乙方权利及义务

  3.1 乙方提供甲方润滑油品应不高于零售价格。

  3.2 负责安排专业人员提供甲方人员培训。

  3.3 应考虑接纳甲方提出的工作安排建议。

  3.4 需负担所有运输费用。

  3.5 乙方保证按甲方需求提供及时供应,保质、保量, 如遇其一出现问题, 乙方需对甲方作出合理赔偿。

  3.6 乙方只对由甲方选定并由乙方供应之加德士产品提供相关服务。对甲方选定之其他产品,乙方可提供合理化使用建议。

  4.费用

  供货费用按月结算,每月乙方应提交详实的润滑油供货费用明细表给甲方;甲方审查核对后,润滑油供货费在甲方收到乙方所发的收费通知单后30日内以支票形式支付。

  5. 供货期限

  供货期限为二年,由 2003 年 12 月 1 日至 2005 年 11 月 30 日止。有效期满后,根据双方意愿可续签。
6. 保密责任
6.1?甲乙双方对本合约有关条款内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由此产生的任何后果,由违约方承担。

  7. 违约责任

  7.1?供货过程中,如遇有争议问题,双方应以协商解决,协商无法达成协议,双方有权向北京市人民法院提出诉讼;
7.2 若乙方润滑油供货水平不理想,多次投诉或甲方要求改善之后而情况没有完满解决,甲方有绝对权利单方面终止合约。

  合约双方

  吾等同意本润滑油供货合约所载之条件及条款:

  甲?方 :
日?期 :?

  乙? 方:
日? 期

  甲方(需方):_____乙方(供货商):

  
本学期由_____为甲方食堂供应_____。为了保护供需双方的合法权益,并让甲方用上安全卫生的放心食品,确保甲方全体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后,特签定供货合同如下:

  1、乙方必须将本公司(或本商店)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原件送交甲方查验,并向甲方提供本公司(或商店)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卫生许可证复印件以及公司(或商店)经营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供甲方备案)。

  2、乙方必须按甲方指定的食品(原料、调料)品名、规格、数量等要求及时进行供货。乙方供货不符合要求的,甲方有权立即退货。

  3、乙方所供食品(原料、调料)的卫生、质量及包装等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的要求,如因食品(原料、调料)本身质量问题而引起甲方出现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及经济责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