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广告合同 > 小区广告合同(3)

小区广告合同(3)

2011-09-17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4、乙方应向甲方提供授权书(见附件3)。

  八、违约金

  甲、乙双方应按本合同约定履行义务,任何一方有违反本协议约定之行为,应支付违约金,违约金为 元。

  九、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如有争议,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向             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十一、本协议的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十二、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  方:乙  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经办人:经办人:
年   月  日年   月  日

  
附件1

  广告刊登内容的界定及保证

  一、我公司选择的广告客户以国内、外著名品牌企业为主,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广告刊登的内容: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有利于人民身心健康,促进商品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与合作方有利益冲突。
三、广告画面保证优美、大方,与所在楼宇的环境及档次相协调。
四、我公司在广告刊登前,将广告发布内容提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指定的广告审查人员审查备案,以保证广告刊登内容的合法性。

  广告发布单位(以下简称甲方):

  广告客户单位(以下简称乙方):

  一、乙方委托甲方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期间发布    广告,发布期为  个月,合同

  编号为:YD           号。
  二、广告发布媒介为:墙体广告。
  三、设置地点:
  四、广告发布规格:按选择墙面的广告实际制作面积计算。
  五、合计面积为:     平方米(       M2)。
  六、广告单价为:每平方米        元。
  七、合计金额为人民币:     元整(¥:     元)。
  八、广告采用乙方提供的样稿,未经乙方同意,甲方不得改动广告样稿。
  九、广告用料:
  十、甲方有权审查乙方的广告内容和表现形式,对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广告内容和表现形式,甲方应要求乙方作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