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远程教学系统合作项目协议书

远程教学系统合作项目协议书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满足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经甲乙双方商定后,乙方在_________(城市)开展_________远程教学项目。双方就开展远程教学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双方权利和义务:
  经_________全权委托,_________,负责_________培训项目远程教学的对外合作、推广、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
    1、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1 负责提供市场推广中所需要的_________项目的冠名;地方工作站经_________学院批准后正式成立,可称为_________。
      1.2 负责向乙方一次性收取“项目保证金”,具体为每个地方站点_________元人民币,合作终止后,如乙方在合作期间无违约行为并上交甲方费用超过_________元时,该保证金如数退还。
      1.3 甲方委托卫星运营公司建设教学所需要的网络条件,提供远程教育(包括卫星通信、互联网、vod、流媒体技术、无线局域网等)技术手段和传输条件,实现图象、声音、数据的远距离传输,由卫星运营公司独立对卫星传输网络和相关设备(主要指地方卫星信号接收设备)进行维护,保障教学正常进行;甲方保证卫星运营公司和乙方签订地方站点卫星信号接收设备维护协议。所需费用由乙方负责。
      1.4 负责提供教学源头的师资、场地及主播教室的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
      1.5 负责确定当年教学项目及负责制定各项目的教学计划,督导教学计划和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对教育质量进行评估。
      1.6 负责制定地方工作站辅导课程的最低收费标准。
      1.7 参与对乙方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的资格审查认定。
      1.8 支持和监督乙方远程教学项目的推广工作。
      1.9 负责及时传达国家有关现代远程教育的方针、政策,组织地方工作站进行教育技术、办学经验的培训和交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2、乙方权利和义务:
      2.1 乙方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或地方省市级政府部门允许办学的批准文件。
      2.2 使用_________名称,组织好当地远程教学的市场推广、招生工作。
      2.3 在宣传推广过程中所有印刷性文字材料及宣传广告必须先经甲方批准备案后方可使用,否则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
      2.4 选派专人负责卫星信号的接收,做好卫星远程教学工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