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

汽车旅游合作协议书

2011-09-18 15: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共同发展的原则,就目前_________旅游及汽车旅游消费市场的良好发展势头。由本市专业的汽车服务公司---_________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_________旅行社就双方共同合作国内旅游及汽车旅游活动及媒体广告宣传策划等事宜达成以下合作意向。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为乙方提供最优质的媒体宣传及市场引导培育服务,甲方与乙方进行所有合作必须保证最优惠的价格和质量。具体事宜根据活动细节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2、甲方有义务根据乙方的经营发展,每月策划组织一次有规模主题活动。
  3、甲方在协议期内原则上不与其他单位合作此类活动。
  4、甲方组织策划的所有汽车活动及旅游活动,甲方必须全力积极配合并保密。
  5、甲方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免费多为乙方做宣传报道。
  6、甲方应全力配合乙方的发展,包括为乙方提供系统的商业计划建议书、旅游业务推广、指定服务、活动指导等。
  7、甲方组织的各种主题活动的接待工作由乙方负责,但要保证服务质量和价格。
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所组织策划的所有活动在与乙方共同合作举办的情况下,属于活动约定内的费用由乙方全部负担。(包括所派人员的所有开销)
  2、甲方所组织的汽车活动要保证只及安全严密性。
  3、甲方组织的所有活动必须书面报请乙方并双方签字确认,乙方有义务积极配合安排,如有变更双方必须书面确认。
  4、乙方须报出所能合作的范围,以团体消费的约定报出最优惠的价格。
  5、合作期间活动期内由乙方提供车辆、人员及其他宣传材料的展示。
三、合作约定事项:
  1、合作暂约定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2、双方合作中根据活动备忘书约定利润分配,但各自的职权责必须履行。
四、违约责任:
  1、在合作期内甲乙双方均不得无故终止协议,否则按违约承担责任并赔偿对方因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2、本协议的提前终止不应影响双方于本协议终止之前根据本协议签定的活动。
五、争议解决于适用法律:
  1、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进行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可向有管辖权的人员法院提起诉讼。
  2、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途径适用中国法律。
  3、本协议未尽事宜将由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4、本协议正本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