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合作拍摄电视剧合同

合作拍摄电视剧合同

2011-09-21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甲、乙双方就投资合作拍摄_________集电视连续剧《_________》(暂名,以下简称为_________剧),本着友好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共同协商达成共识,双方均同意接受本合同规定的每一条款及条件。  
    第二条 甲、乙双方的基本情况。
      甲方:
        名称: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乙方:
        名称: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第三条 _________剧的全部制作费用预算由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确定为每集_________元,暂定为_________集,总投资预算为_________元。其中甲方每集投资_________元,共投资_________元;乙方每集投资_________万元,共投资_________元。拍摄完成后_________剧其中国大陆版权归甲方所有,海外版权归乙方所有。
    第四条 甲、乙双方为剧本编写期间所需的资金支出由双方自行承担,编写完成剧本的版权归双方共同所有。
第二章 合作方式
    第五条 甲、乙双方同意:_________剧由双方根据协商确定的预算共同制作。暂定为_________集,如根据剧情及拍摄的实际需要,增加该剧的集数,甲、乙双方按本合同第3条的预算成本追加相等比例的投资。
    第六条 _________剧剧组由甲、乙双方各派一名制片主任参加拍摄。剧组的组建及日常管理,财务的支出均由双方的制片主任签字方能认可。在_________剧拍摄过程中如遇重大问题需要解决的,应由甲、乙双方的制片人共同协商确定解决的办法。
    第七条 对_________剧剧组主创人员及主要演员的选择,由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确定,乙方保证_________剧每集至少提供_________名香港演员担任主要角色参加拍摄。 
    第八条 在双方共同摄制_________剧的过程中,应互相配合,各自发挥优势。
    第九条 甲、乙双方任何一方可联系新的合作方,但必须由甲、乙双方共同与之签订投资合同,所签的合同不能与本合同有抵触,并作为本合同的附件。新增加的投资部分冲减甲、乙双方在总投资中同等投资比例。
第三章 双方的权利及义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