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

承办工作站合作协议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教育是关系民族振兴,国家强盛的根本大计。甲乙双方本着献身教育事业的初衷,有意合作为探索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模式,整合教育资源,拓展教育市场做一番事业。双方经平等协商,就乙方承办_________工作站达成本协议。
1.经乙方申请,甲方考察,甲方同意乙方承办_________工作站,在甲方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工作。
2.乙方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所在地区独立经营的完备手续。乙方所承办本工作站只是作为甲方设立的联营机构。工作站的所有开支均由乙方自行筹措支付,经营责任由乙方自行承担。
3.工作站所有业务均使用乙方的票据进行财务结算,所有以工作站名义开展的业务必须严格按照甲方制定的有关标准执行(须有甲方书面规定)。否则,视为乙方违约。
4.乙方如果以工作站的名义开展甲方授权以外的其他业务,必须事先向甲方报告,并取得甲方的书面同意。乙方不按照甲方的规定和标准工作所产生的不良后果,其责任全部由乙方独立承担;乙方自行开展的业务与甲方及工作站无关。
5.甲方凡需在乙方所在地区开展工作和发展业务,必须优先乙方承办;在乙方不愿意承办或确无能力承办的情况下,才可以与乙方以外的其他方面开展合作。否则视为甲方违约。
6.乙方接受甲方下达的业务以后,必须按甲方的要求开展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基本目标任务;乙方如有困难不能按时完成任务,应提前向甲方报告说明。否则,可视为乙方无能力完成任务,甲方可以在约定的时间之外与其他方面合作。
7.在本协议签订的3天之内,乙方必须向甲方交付甲方的资格特别许可费_________元整,其付费收据为本协议的附件,与本协议一并有效(否则本协议无效)。
8.本资格许可有效期限为_________年。期限到达后,如乙方未曾发生违法事件,甲方应优先与乙方合作。
9.合作期间,乙方如果违反协议,或者产生违法事件,则本协议自行中断,甲方不再承担协议规定的责任。如给甲方造成损失,甲方有权要求赔偿。
10.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并按照协议约定交费之日起生效,有效期暂定_________。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各具同等效力。
11.双方所涉及的业务项目的收入分配,另行分项目协商。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