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合同

2011-09-05 1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传: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传: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甲方向乙方提供劳务人员的有关事宜,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签订如下合同。  
第一条 总则
    1.应乙方聘请,甲方同意从内地选派_________名劳务人员前往香港乙方公司工作。
    2.甲方派遣劳务人员(以下简称劳务人员)在香港工作期限为_________个月。
    3.劳务人员的年龄为_________至_________周岁,并具有_________毕业文化程度。
    4.劳务人员须身体健康,须经内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格检查(包括肺部x光检查)合格。女性人员临赴港前应提交县级以上医院的未孕证明。
    5.劳务人员须在技术专业水平方面符合乙方要求,并经乙方考试或其他形式考核认可方可派出,考试或考核所需费用由乙方负担。
    6.乙方与甲方劳务人员个人之间所签订的雇佣合约必须采用香港有关当局规定的标准合约《聘用外地雇员的雇佣合约》,该合约作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第二条 工资和其他待遇
    1.劳务人员与香港当地雇员实行同工同酬的原则。本合同雇佣的劳务人员底薪为:工种_________;人数_________;每人月工资_________(港币)元。
    2.乙方对劳务人员工资每月结算一次。乙方须以自动转账方式将工资直接存入以劳务人员名义开立的银行账号内。
    3.劳务人员除上述薪酬外,还享有与当地同等职位雇员一样的奖励、增薪和其他应有的福利待遇。如果同一公司内并无相等的职位,则与其他公司相等职位的本地雇员相等。
    4.合同期内,若因企业临时停产、息业或其他乙方原因,致使劳务人员暂时不能工作,乙方须照常支付该期间内的基本工资和待遇;如提前解除合同,乙方须提前30天书面通知甲方,或支付7天工资作为代替通知金。  
第三条 工作时间、休假及加班待遇
    1.劳务人员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6天,超时工作,乙方须按香港现行劳工法例及当地同等人员标准付给劳务人员相应的报酬。
    2.劳务人员享有香港法定的有薪节、假日。节假日加班与当地雇员享受同等待遇。
    3.劳务人员服务满一年,可享有最少6天有薪年假。  
第四条 劳保福利待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