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什么叫劳务合同(16)

什么叫劳务合同(16)

2011-09-05 1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 劳务人员前往乙方履约的签证,以及劳务人员在乙方履约期间的居砖?工作等证件由乙方负责申办并承担费用。

  
  (七) 国际机票
  1. 乙方负责提供劳务人员前往履约,及履约三年期满返回中国的国际机票并承担费用。
  2. 若雇佣期未满,劳务人员提出辞职,或劳务人员因触犯本合同书第八款所列条款,遭乙方开除,按本合同第三条第(二)款第2点或第八款执行。

  
  (八) 开除的情形
  劳务人员触犯下列任一条,乙方有权立即终止与劳务人员的雇佣关系并将劳务人员遣返中国。由此产生的遣返费用由劳务人员自行承担,同时乙方有权追加要求劳务人员偿还因申请劳务人员前往应聘而开支的国际机票和签证、工作证申请等费用。
  1. 违反_______法律及法规;
  2. 触犯厂规;
  3. 未经乙方许可向其它雇主提供服务;
  4. 因隐瞒的疾病而导致不适合继续工作;
  5. 被雇主证明不适合所任工作,或不服从乙方的调动,经书面警告两次无效(如情况恶劣将不需要警告);
  6. 旷工达_____小时,(累计迟到及早退达三次而未有合理之解释者,按旷工1日计);
  7. 消极怠工;
  8. 参与当地政治活动、非法集会;
  9. 参与非法信贷、赌博、吸毒、酗酒、斗殴;
  10.罢工;罢工的认定条件为:
  (1). 没有乙方的准假手续,连续_____小时(含节假日加班)脱离工作岗位。
  (2). 十人或十人以上同时有意停工达_____小时。

  
  (九) 劳务人员的责任
  1. 遵守_______法律、法规、以及乙方的规章制度;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2. 服从乙方管理,忠于职守,维护乙方的声誉和利益,不得外泄乙方的商业信息,并无条件接受乙方在工作岗位上的调度;
  3. 热心培训当地员工并在工作上作出称职的表现;
  4. 爱护乙方的设施、财物,保持住所的清洁,不得将外人带入住所内过夜;
  5. 未经乙方许可不得为乙方以外的雇主提供服务,或外出打工以及作任何兼职;
  6. 履约期间,不得同居、结婚,不得怀孕,生育;
  7. 自付个人所得税。

  
  (十) 乙方的责任
  1. 应及时办理劳务人员在_______工作的合法手续。
  2. 妥善保管劳务人员的护照,除厂方办理相关手续外不得把护照给他人。

  编号____________

   

  农民工劳动合同书

   

   

  甲方(用人单位)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