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农民工劳务合同范本(16)

农民工劳务合同范本(16)

2011-09-05 1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人员在中国投保人身意外险后,如经甲方要求,乙方可向甲方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以避免甲方为人员在项目所在国重复投保。

  第十五条 医疗和病假

  1.甲方应为人员在整个合同期间因病或因工伤提供免费医疗、药品和住院治疗。所需中药乙方可代购,但药费、包装费和运费由甲方承担。

  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

  
经乙方申请,甲方决定派遣乙方赴日本某公司(以下简称日本公司)进行劳务输出,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基础上,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到日本工作期限

  1.1  乙方到日本公司工作的期限为从  年  月  日到   年  月  日,期限届满乙方应立即回国并回甲方工作;甲方有权自行决定缩短、调整或结束工作期限的权利。

  
第二条:出国费用承担及出国履约保证金

  2.1   乙方应在出国前向甲方支付以下费用:

  (1)办理护照等出国手续费用人民币13500元;

  (2)单程去日本机票约人民币3500元(按实结算);

  (3)出国前三个月在国内的培训费用人民币1000元。

  2.2  除上述约定外,乙方还应在出国前向甲方支付出国履约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若出现下列情况之一,乙方除要赔偿甲方因此造成的损失外,该出国履约保证金还应作为违约金赔偿给甲方:

  (1)乙方不愿出国;

  (2)因乙方的原因而无法出国、不能出国;

  (3)因乙方的原因,乙方被日本公司退工等而导致乙方无法完成三年工作时间。

  如未出现上述情况,乙方回国到甲方工作后,上述出国履约保证金即退还给乙方。

   

  第三条:工作报酬及回国履约保证金

  3.1  乙方在日本公司工作期间的报酬约定为:第一年每月为5万日元、第二年和第三年每月皆为6万日元;加班报酬约定:第一年每小时为300日元、第二年每小时为320日元、第三年每小时为350日元。

  3.2  乙方同意,甲方可要求日本公司每月从上述报酬中扣除2万日作为乙方的回国履约保证金,若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该回国履约保证金应作为违约金赔偿给甲方:

  (1)三年工作期满,乙方不愿回国或因乙方的原因无法回国、不能回国;

  (2)乙方回国后拒绝和甲方签订期限为三年的劳动合同或拒绝回甲方工作的;

  (3)乙方回国在甲方工作期间,乙方以个人理由解除劳动合同,或乙方严重失职或违反劳动合同中的条款而被甲方解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