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农民工劳务合同范本(20)

农民工劳务合同范本(20)

2011-09-05 1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3.2在施工作业中发现文物或有考古、地质研究价值的物品时,乙方应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并立即通知甲方,甲方在收到通知后,应及时与建设单位及有关管理部门协商处理意见。

  14、违约责任

  14.1甲方按合同要求应及时拨付劳务费。

  14.2乙方不能按合同规定的要求进行组织施工作业,并给甲方造成不良影响,甲方有权调整乙方的施工作业任务,乙方不履行合同时,甲方有权解除合同,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由乙方承担。甲方解除合同,乙方应无条件的在24小时内让出工作面与临设,否则视为违约。

  14.3因一方原因使合同无法履行,另一方提前7天书面通知对方解除合同。合同解除后,双方应对已完工作量进行盘点,并据此进行末次结算。

  15、争议解决

  15.1合同在执行过程中发生争议时,双方应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及时协商处理。协商不成的,由双方约定的仲裁机构裁定或约定通过诉讼解决。

  16、合同生效与终止

  16.1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工完帐清后自动失效。

  17、补充协议

  17.1在合同执行中情况变化时,甲乙双方可以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原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18、双方约定的其它事项

  19、合同份数

  本合同一式六份,甲方项目部一份,乙方二份;报送公司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工程管理处三份备案。 

  
附件《劳务费用一览表》

  
  甲方:(印章)   乙方:(印章)

  
  负责人:法人代表:

  
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工程管理处:
 

  
人力资源处:经办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附件:

  甲方:乙方: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用人单位(甲方):

  地址及邮政编码:

  职工(乙方):

  身份证号码:

  住址及邮政编码:

  广州市劳动局印制甲方(单位)因生产(工作)需要,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劳动法律、法规、规章规定,招用(以下称乙方)为劳动合同制职工。双方根据"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定本合同,确立劳动关系,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并共同遵守履行。

  一、合同期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