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建筑工程劳务合同(15)

建筑工程劳务合同(15)

2011-09-05 1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闹事、扰乱社会秩序和作出有损甲方和日本公司声誉的举动;

  (4)进行危险性运动或活动;

  (5)故意致使自己不能或无法继续参加工作的任何行为;

  (6)抵触或违反日本公司的劳动纪律及规章制度。

   

  第五条:本合同经甲方的授权代表、乙方签字后生效。

   

  第六条:本合同中如有任何条款被裁定无效,并不影响其余余款的效力,合同双方应协商修改有关条款,使合同保持有效。

   

  第七条: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随时协商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八条:双方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通过甲方所在地法院诉讼解决,双方同意不在其他任何机构提起针对对方的诉讼、仲裁或劳动仲裁。

   

  第九条:双方确认,本合同是双方真实意思表示,是以双方平等协商一致基础上签订的,双方对合同内容理解一致。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日期:                                  日期:

  雇用方(甲方):

  劳务方(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工程具体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劳务用工协议,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1、用工工程项目 

  2、用工方式

  3、工期

  按甲方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及生产计划执行。

  4、劳务费用

  4.1本工程项目的劳务费用详见附件:《劳务费用一览表》。其单价已综合包括了完成该作业项目所需全部劳务用工费用,单价不做任何调整。

  4.2劳务费用计算以现场实际发生的工作量为准。

  5、施工作业标准

  5.1乙方必须按照甲方提供的作业指导书及有关技术资料进行施工作业。

  5.2乙方的施工作业,必须满足甲方提供的技术文件要求和达到国家或行业现行的工程质量验收标准;本项目执行的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见附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