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建筑工程劳务合同(6)

建筑工程劳务合同(6)

2011-09-05 1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甲方不得挪用支付给船员的因工伤、亡赔偿金;乙方也不得向甲方索要超出船东或其管理者赔付标准以外的补偿。
4、乙方在船期间,由于潜在的疾病突发或乙方有意隐瞒的旧病复发,其在船期间的治疗费按甲方与船东或其管理者签订的合同规定办理,甲方不再负责其再次发作后的治疗费用。

  
、乙方在上船前及合同终止后发生的疾病及意外人身伤害与甲方无关。
6、乙方在合同期内罹患、发现的下列疾病,医疗费用由乙方自负:
各种性博_艾滋病;镶牙;乙方在未上船前已经患有的各种慢性疾博_
第六条、双方商定补充条款
第七条、其它
1、本合同于_____年___月__ 日在____ 签订,共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2、本合同解释权在甲方。_
3、甲乙双方发生纠纷,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提交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该仲裁为终局仲裁。

  
甲方: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

  
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签字:

  外派劳务合同附件:

  关于因公伤亡保险赔偿金分配的声明

  姓名:
职务:
所服务船舶名称:
本人在__________ 轮服务期间,如果因意外身亡,根据保险合同应得人身保险金,按如下百分比,在表格所列亲属中分配。本人在船上应得的工资余额及其他私人财物,全部归(妻子_ 父母_ 子女_ )所有。

  序号_ 姓名__ 与本人关系______ 联系地址/电话_________ 百分比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名:_____________

  乙方手印:

  
甲方见证人签字:

  
签字地点:________签字时间:____ 年__ 月__ 日

   

  发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和协商一致的原则,就南泉广场工程施工的劳务人工费事宜,达成本合同条款如下,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条  工程概况
  (一)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