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劳务用工合同(8)

劳务用工合同(8)

2011-09-05 1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          岗位,       人数,工作的内容          ,工作地点                派遣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3)
 
 
 
 

  
2、乙方保证以上岗位工种符合国家关于劳务派遣一般在临时性、辅助性或者替代性的工作岗位上实施的要求,并没有将延续用工期限分割订立数个短期劳务派遣协议的情形。

  3、甲方按照乙方用工需求,负责推荐符合条件的劳务人员供乙方择优使用。甲方承担对员工的用人单位义务,乙方承担对接受的员工的连带责任义务。

     三、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

     1、工作时间:员工在乙方实行(标准、综合计算、不定时)工时工作制。其中,标准工时工作制度为     人,为(常白班、 班 运转工作制);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或不定时工时工作制 人,由乙方负责向甲方提供报经劳动行政部门批准的行政许可决定,并告知员工。

  2、乙方负责保障员工享有法定休息休假和带薪年休假权利。员工具体休息办法和时间按乙方规定商定。乙方因工作需要安排员工延长工作时间或在节假日加班的,应当征得员工同意,并直接依法支付加班加点工资。

     四、劳动报酬

  1、员工享有与乙方同岗位或相近岗位劳动者同工同酬和福利待遇的权利。甲方不得克扣乙方支付给员工的劳动报酬。

  2、甲方与乙方商定的员工工资发放日为每月      日,工资发放形式为(由甲方发放、由乙方直接发放、由甲方或乙方委托银行发放)。

  3、甲方与乙方协商确定,员工的工资标准采用下列第(   )方式:

     (1)员工实行月薪制,每月为       元,具体办法按照乙方                                     规定执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