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建筑施工劳务承包合同(11)

建筑施工劳务承包合同(11)

2011-09-17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月合同工资 
----- 
25×8 
  第九条 工资和加班费支付 
  一、人员工资支付应自人员离开中国________之日起至回到中国________之日止。平均日工资为月合同工资的1/25。 
  二、中国公司在工地的受权代表应按雇主提供的表格填写工作时间和加班时间,编制工资单,在每月工资结算日即________日后×天内即________日前提前雇主在工地的受权代表审核批准。 
  三、工资单审批后,雇主应在每月工资结算日后×天即________日内将工资和加班费以美元支付给中国公司。其中:××%电汇至北京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中国公司帐号××××;××%支付给中国公司工地受权代表。如雇主延迟付款应按延迟天数,每天支付所欠付款总额的  ‰(千分之几)以美元向中国公司支付利息。 
  付款自汇款银行把所需汇款的电传发至北京的中国银行之日(起息日)起。 
推荐合同样本 ·劳务分包合同 ·劳务外包合同 ·劳务承包合同  第十条 税金 
  中国公司应负责为人员交纳中国政府所征收的一切税金;雇主应负责为人员交纳项目所在国政府所征收的一切税金。 
  第十一条 节假日、每周休息日和年度休假 
  一、按项目所在国的政府规定,每周的休息日为星期________。 
  二、人员应享受项目所在国政府颁布的法定节、假日和中国春节2天,国庆节1天的休假,共________天。 
  三、人员每工作期满1年,享受为期××天的回国年度休假。雇主应承担休假人员从驻地至中国____间的返往旅费。人员工作不满一年,其实际休假天数按下列公式计算: 

  甲  方:
乙  方:
签订地点:
×××××××××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和  ×××××××××××公司(以下简称乙方)双方经友 好协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的有关规定,就劳务合作一事达成一致,同意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一般规定
1、本合同为劳务合作合同,乙方为甲方的  ××××   提供B牌司机服务,并收取服务费。
2、服务期限从   2005  年  10  月  1 日早8:00 时起至   2006  年  9  月 30 日18:00时止(共计 12 个月),但本合同规定的提前终止协议的情形除外。 合同期满后视甲方的实际需要决定是否重新签定合同。
4、除双方另有约定外,甲乙双方之间任何与本合同相关的信函以及结算,均使用并且只能使用本合同中甲、乙双方指定的地址和银行开户帐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