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解除劳务合同证明(14)

解除劳务合同证明(14)

2011-08-20 11: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驻地至工地的单程所用时间,不应超过20分钟,超过的时间应计入工作时间。 
  四、人员自中国到达工地后和本合同期满自工地回中国前,应分别享有×天有薪休息。 
  第七条 合同工资 
  一、人员的月合同工资(包括伙食费)在本合同期第一年内按以下标准(美元)支付: 
  1.半熟练工,帮厨,服务人员 
  2.熟练技工,厨师 
  3.工长 
  4.技术员,护士,翻译,会计员 
  5.驻地经理 
  6.工程师,医师,会计师 
  7.高级工程师, 
  8.副受权代表 
  9.受权代表 
  二、如本合同期超过1年,人员应自第二年始,每年月合同工资递增××%。 
  第八条 夜班及加班 
  一、根据工程的需要,雇主要求人员在夜班工作和加班,应商得中国公司受权代表同意,每月加班工作小时原则上不得超过××小时。 
  二、夜班时间系指从当日晚上九时至次日晨5时,人员夜间工作(指正常夜班工作)雇主应按合同工资150%支付工资;人员夜间加班,雇主应按合同工资200%支付加班费。 
  三、人员平日加班(指八小时之外的工作小时,非属于夜间),雇主应按合同 
工资150%支付加班费。人员在节假日或每周休息日加班(指所有工作小时不论是否属于夜间),雇主均应按合同工资200%支付加班费。 
  四、小时的合同工资,按下式计算: 
月合同工资 
----- 
25×8 
  第九条 工资和加班费支付 
  一、人员工资支付应自人员离开中国________之日起至回到中国________之日止。平均日工资为月合同工资的1/25。 
  二、中国公司在工地的受权代表应按雇主提供的表格填写工作时间和加班时间,编制工资单,在每月工资结算日即________日后×天内即________日前提前雇主在工地的受权代表审核批准。 
  三、工资单审批后,雇主应在每月工资结算日后×天即________日内将工资和加班费以美元支付给中国公司。其中:××%电汇至北京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中国公司帐号××××;××%支付给中国公司工地受权代表。如雇主延迟付款应按延迟天数,每天支付所欠付款总额的  ‰(千分之几)以美元向中国公司支付利息。 
  付款自汇款银行把所需汇款的电传发至北京的中国银行之日(起息日)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