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解除劳务合同证明(4)

解除劳务合同证明(4)

2011-08-20 11: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分包工作期限
开始工作日期:  年   月   日结束工作日期:  年月   日总日历工作天数为:天

  4、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按总(分)包合同有关质量的约定、国家现行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和《建筑安装工程质量评定标准》,本工作必须达到质量评定________   等级。

  5、合同文件及解释顺序
组成本合同的文件及优先解释顺序如下:

  (1)本合同;

  (2)本合同附件;

     (3)本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4)本工程施工专业承(分)包合同。

  6、标准规范
   除本工程总(分)包合同另有约定外,本合同适用标准规范如下: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总(分)包合同
   7.1 工程承包人应提供总(分)包合同(有关承包工程的价格细节除外),供劳务分包人查阅。当劳务分包人要求时,工程承包人应向劳务分包人提供一份总包合同或专业分包合同(有关承包工程的价格细节除外)的副本或复印件。

     7.2 劳务分包人应全面了解总(分)包合同的各项规定(有关承包工程的价格细节除外)。

    

  8、图纸
   8.1 工程承包人应在劳务分包工作开工天前,向劳务分包人提供图纸套,以及与本合同工作有关的标准图套。

  9、项目经理
9.1 工程承包人委派的担任驻工地履行本合同的项目经理为________ ,职务:   , 职称:________  。

  9.2 劳务分包人委派的担任驻工地履行本合同的项目经理为________ ,职务:   ,职称:________  。

  10、工程承包人义务
   10.1、组建与工程相适应的项目管理班子,全面履行总(分)包合同,组织实施施工管理的各项工作,对工程的工期和质量向发包人负责;

  10.2、除非本合同另有约定,工程承包人完成劳务分包人施工前期的下列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

  (1)在  年 月 日前向劳务分包人交付具备本合同项下劳务作业开工条件的施工场地,具备开工条件的施工场地交付要求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