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知识产权合同 > 杂志邮发合同(9)

杂志邮发合同(9)

2011-09-21 15: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十一、被许可方不得再行转让、许可 

  本协议和协议下被许可方的权利、义务,未经许可方书面同意,不得转让、抵押、再许可,不因法律的实施或被许可方的原因而受到阻碍。 

  许可方可以进行转让,但需向被许可方提供书面通知。 

  二十二、无免责 

  除非有双方签字的书面契约,本协议的任何条款不得被放弃或修改。本协议以外的陈述、允诺、保证、契约或许诺都不能代表双方全部的共识。任一方不行使或延误行使其协议下的权利,将不被视作对协议权利的放弃或修改。任一方可在适用法律允许的时间内采取恰当的法律程序强制行使权利。除了如第六条和第十二条的规定,被许可方和许可方以外的任何人、公司、集体(无论是否涉及该商标),都不因本协议而获得任何权利。 

  按契约规定时间执行协议的双方: 

  许可方                       被许可方 
  签字人:                      签字人: 
  职务:                       职务: 签约时间: 
  签约地点: 
  合同号: 

  中国,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受让方”)为一方,×××国×××市××××公司(以下简称“出让方”)为另一方; 

  鉴于出让方是××××技术的专利权持有者; 

  鉴于出让方有权,并且也同意将××××专利技术的使用权、制造权和产品的销售权授予受让方; 

  鉴于受让方希望利用出让方的专利技术制造和销售产品; 

  双方授权代表通过友好协商,同意就以下条款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定义 

  1.1 “专利技术”--是指本合同附件一中所列的技术,该技术已于××年×月×日经中国专利局批准,获得了专利权,其专利编号为××××。 

  1.2 “出让方”--是指×××国×××市××××公司,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和财产继承者。 

  1.3 “受让方”--是指中国××××公司,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和财产继承者。 

  1.4 “合同产品”--是指合同附件二中所列的产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