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转让合同 > 最新最全房产转让合同(2)

最新最全房产转让合同(2)

2015-03-28 2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七、除因不可抗拒的自然因素外,甲方应本着诚实、合作的态度,积极协助乙方办理相关购房手续及过户手续,如因甲方不协助或迟延协助乙方办理相关购房及过户手续,造成乙方的一切损失应全部由甲方承担;如因甲方原因导致乙方不能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乙方有权解除合同;如乙方解除合同,甲方应退还乙方已交纳的购房款和税费、房屋指标转让费,并一次性按乙方已付购房款、税费和房屋指标转让费的总和的2倍向乙方支付违约金。甲方给乙方付清违约金后,该房屋的相应的收据、发票、合同及其他书面材料由乙方交给甲方。乙方若单方面终止合同,甲方不再返还转让费。

  八、本合同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签订补充协议予以解决,或按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九、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至该房屋过户为乙方房屋所有权证后止。

  十、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 方:                                      乙 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