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活动总结范文

2011-11-08 11: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环保活动总结范文

  销售环保购物袋的想法来自于5月31日图书馆互换活动的启发,当时就想应该给孩子们创造一次主动销售的机会,加上6月1日起国家限止使用塑料袋,鼓励公民使用可以循环使用的环保袋,我想这样两个主题在一起应该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于是就出现了销售环保购物袋的想法,这个活动涉及的准备工作很多,这次我邀请了细致、热心有经验的芦丰琼姐姐帮助我做了前期的采购工作,心细认真的姐姐货比三家,买布制作、直接批发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后,准备采取各选一部分的方式,尤其是芦姐考虑到活动组织中容易出现问题,所以还提议给每个参加活动的孩子制作了胸卡和肩牌,而且在颜色的选择上还特别考虑了醒目和儿童易于接受等方面的问题,选择了橘黄色作为主要颜色。这个活动从周三就开始准备,终于在周日的早上得以呈献给各位家长和孩子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