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租房合同 > 最新房屋租赁标准合同

最新房屋租赁标准合同

2011-09-24 1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合同号(No):

  出租人(甲方):    承租人(乙方)及单位:               
联系地址:               联系地址:                            
电话:                      电话: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见证方:(以下简称丙方)

  授权代表人:                              电话:  

  甲、乙、丙三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苏州市相关地方性法规的规定,在合法、平等、自愿、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承诺共同遵守。

  一、出租物业坐落地点及设施情况:

  1.甲方将其拥有的位于苏州市  区     的房屋(以下简称“该房屋”)租给乙方使用,用途为    ,房屋面积为     平方米。
2.该房屋现有装修及设施情况见附件。除双方另有约定外,该附件作为甲方按照本合同约定交付乙方使用和乙方在本合同租赁期满交还该房屋的验证依据。

  二.租赁期限

  1.该房屋租赁期限共 个月,自    年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2.租赁期内,甲乙双方未经协商一致均不得提前解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