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组活动总结

2012-05-10 22: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协会解剖组于4月25日14:30举行啦大型的解剖活动(陈洪示教,虞琴指导)离活动还很久,就有很多会员踊跃的加入到该活动当中来,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们组的活动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宣传力度够大。
  
  像本次活动各会员动手机会覆盖率大,可能存在很多会员中途离开的现象,但真正想去动手的会员都能够耐心等待,有一种不动手不罢休的意志吧。
  
  以下主要讲一些本次活动的体验:
  
  优点:
  
  1.各会员动手机会覆盖率大,操作后对身体的结构有一定的了解。
  
  2.影响力大打出啦我们科协的宗旨(提高动手能力,开拓学生视野)
  
  3.为以后解剖组的活动提供啦良好的经验基础
  
  
  
  需改进之处:
  
  1.部分干事不能尽职,弄得现场秩序有一定的混乱,以后应挑选踏实能干的
  
  2.第一批会员过后,第二批很难对上去,造成啦有些组多人的情况,以后应该对挑选好的人统一安置在某间教室并进行编号,时间快到时在统一由活动组人员安排他们在哪处进行操作
  
  3.建议以后对会员进行分批通知,以减缓人流的压力。
  
  不过计划的都是理想状况,计划赶不上变化,以后还是得多从实际中总结经验。大家下午好!时间匆匆,转眼又一年,我即将卸任会长一职。在这里我首先感谢各位狮兄狮姐,感谢你们在过去一年里给我的支持和帮助、理解和包容,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和难忘的经历,伴我成长并顺利的传交会长这个接力棒。
  
  过去的一年,我自省自己做的不够好,但我有足够的热情,我做到了出力、出席、出心、出钱。在这里我寄语下一届会长蔡朝勇狮兄:做会长付出比能力更加重要,希望你以后多请我们狮兄狮姐吃吃饭、唱唱歌。也希望大同的各位狮兄、狮姐,能像支持我一样一如既往的支持他。我们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互相包容、理解,相互扶持。因为狮子会不是哪一个人的狮子会,是我们大家的狮子会,在这个大家庭里,没有权利的大小,谁的职位更重要,谁就要付出的更多,包括时间、金钱和爱心,没有任何工资可以拿,会长是轮流当庄,每一个会员都要有当会长的准备。今天的领导者,明天的追随者,今天的追随者,明天的领导者。不管谁当会长,我们都要一起支持他,群策群力,让我们大同与众不同!
  
  狮子会在国际上叫lionsclub,是一个由精英组成的慈善俱乐部,是全球拥有93年历史的、最大的慈善义工组织,在这个俱乐部里,大家在慈善这个共同的目标下,相亲相爱、相互帮助,开心慈善、快乐服务。我也希望我们大同的狮兄狮姐能在未来的岁月中,一路同行,相伴到老,亲如一家。等我们都白发苍苍的时候,我们还能在一起把酒言欢、畅谈往事,那是多么美好的一幅画面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