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手抄报 > 节日手抄报 > 国庆节手抄报 > 国庆节手抄报:高中生爱国宣言

国庆节手抄报:高中生爱国宣言

2013-09-12 16: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节手抄报:高中生爱国宣言

  高中生爱国宣言

  难忘开国大典的礼炮,洗刷了百年的国耻;难忘改革开放的春雨,滋润了祖国的大地;难忘港澳回归的庆典,激起了亿万人民的热泪;难忘飞天梦圆的时刻,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壮丽诗篇。

  我们是与时俱进的实中人,明德至善,博学大成是我们永恒的目标,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是继往开来的实中人,我们将继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以民族振兴为己任,用我们的青春和热情诠释新世纪学子的风采。

  责任重于泰山,素质高于一切,我要努力!我要奋斗!我要拼搏!

  这幅国庆节手抄报有卡通动画一起搭配,卡通人物形象可爱,内容丰富,波浪线下划线丰富了整幅手抄报的视觉,可以学习借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