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想300字

2011-09-06 13: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一次遇到“迷彩”,于是生命又多了一道“军训感想”的色彩。上天赋予了我们许多的选择,而我们却没有选择去当一名军人,然而学校却给了我们一次体验的机会。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军训,也是第一次住入校园。军训和校园的环境简直行成了一致。第一天,就让我有种想逃离的感觉。可是转念一想,我还是选择了坚持下来。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人的一生肯定会有数不尽的困难,如果连这一点小小的苦难都坚持不了,以后怎能成就大事?第一天的军训感觉还很轻松的,可是后面这两天一会儿站军姿,一会儿紧急集合,一会儿又进行队列汇操,弄得整个人都是晕头转向的。从学生到老师,又从老师回到学生,这样的情况真的有点难以越跨…可是当看见一群女生在高温下盘腿而坐,不顾往日的斯文,将本性、热情、积极的一面显露时,便成了我心中永远的军训后的感想。几乎每一个经历过军训的同学都会抱怨军训太苦太累,然而这样才能磨练我们的意志。我知道,相对而言教官也不会比我们轻松的,每天站在太阳底下对我们进行训练,这麽热的天还要扯着嗓子叫喊着口令,在幼儿园待过的我知道这样对嗓子的伤害是有多大的,所以,在这里我要说声:“教官,你们辛苦了。” 军训的时间非常短暂,它知识引导我们学会坚强,引导我们迈向成功之路。努力吧!让我们以全新的心态来面对军训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