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在线造句 > 百看不厌造句

百看不厌造句

人气:116 句数:40 时间:2023-03-14 22:36

  • 1.这枚金光闪闪的奖章就,令他爱不释手,百看不厌 
  • 2.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cc的心想事成,cc的天天开心,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 3.看吧,它开得多热烈,多么奔放,红的如火如荼,粉的清淡高雅,黄的金光闪闪,还有墨绿的淡紫的……使人百看不厌,此时此刻,秋菊仿佛要把它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力量一起迸发,献给秋,献给金黄的秋天。 
  • 4.从远处看去,霓虹灯有的发出红光,有的发出绿光,有的发出紫光,还有的发出黄光……五彩缤纷,美丽级了,将一栋栋高楼大厦照得通体,晶莹透明。各色各样的灯还会像水波一样流过来流过去,变化无穷,真是百看不厌啊! 
  • 5.我赞美菊花,因为秋天的菊花颜色绚丽多彩,十分美丽。它有似火的红色,如火如荼;有赛金的黄色,金光闪闪;有胜雪的白色,纯洁无比;有娇嫩的粉色,清淡高雅……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使人百看不厌 
  • 6.“鸠居堂”也是我常早饭的一间店。以往书道盛行的时期,店里总是聚集相当多的客人,好不热闹。除了各种高级的笔墨纸类,还有许多让人百看不厌的有趣商品。就连“投扇兴”这种从前流行的玩意儿,也可以在这里找到现代复刻版。 
  • 7.明亮的双眸,脉脉含情,浅笑安然。举手投足间温柔可亲,似一株山间的幽兰,超脱红尘般清香淡雅,沁人心脾,使人百看不厌,喜爱非常。 
  • 8.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路上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闻,还带着露珠的芬芳。它们没有公园里菊花娇嫩的样子,但却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农村的泥土的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 9.你的微博我常看,你的空间我常转,你的说说我总是百看不厌,这些都是因为我把你挂念,你的开心是我的最大心愿,虽然不能总见面,发个短信把你奉劝,嘴角向上,不许掉线! 
  • 10.再看看夜空,弯弯的月亮挂在天幕上,凄凉,神秘,孤独,寂寞,温馨,含情,幽怨,也正是这些,让我们看一眼就忘不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百看不厌,如醉如痴,是啊,我们对月亮有着永久的寄托! 
  • 11.看看夜空,弯弯的月亮挂在天幕上,凄凉,神秘,孤独,寂寞,温馨,含情,幽怨,也正是这些,让我们看一眼就忘不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百看不厌,如醉如痴,是啊,我们对月亮有着永久的寄托! 
  • 12.总之岁后的“罗丹体”与五六十岁的“罗丹体”相比,笔力更加沉酣和凝练,更有高古朴茂的韵味,字字饶有金石味,使人百看不厌 
  • 13.我搜索枯肠、历尽周折地找到这本书,虽然对其中的情节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但是我仍百看不厌 
  • 14.她的眼睛通透而明亮,如同一泓清泉,又像水汪汪的葡萄,让人百看不厌 
  • 15.最爱的偶像剧,百看不厌呀。 
  • 16.看,它们开得多么热闹,多么自由,红的如霞,粉的高雅,黄的清淡使人百看不厌 
  • 17.远远地看,记忆波澜现,近近地瞧,心湖泛浪涛,不想说得斯文,说得直接点吧!你真的好讨厌,十分的讨厌,无比的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哈哈! 
  • 18.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 19.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 20.一片痴心对你情有独钟,两厢情愿你我心灵想通,三生有幸你我时刻相拥,四季平安我的期盼由衷,五光十色甜蜜爱情永恒,百看不厌,千年之恋不变,,誓爱妻,宝贝老婆是唯一,亲爱的。 
  • 21.刚一进门,芳香扑鼻,一朵朵百看不厌的鲜花展现在我们眼前:红的、黄的、紫的……使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 22.终于再次看完了版“射雕”,百看不厌的经典啊,演绎的爱情让我神往啊! 
  • 23.引人入胜的桂林山水,让人百看不厌 
  • 24.我站在巨大的中国画前面,有一种身临其次境的感觉,望着百看不厌的家乡山水,油然而生了思乡之情。 
  • 25.它‘深远’的构图法,把近景、中景、远景结合在一起,结构严谨,布局巧妙,给人以‘咫尺千里’、江山寥廓的感觉,开辟了山水画艺术的新天地,令人百看不厌,流连忘返。 
  • 26.吴雷顺眼望去,只见一个女子盈盈走来,她长得明艳端庄,貌婉心娴,一双浓眉大眼,眸含秋水,肌肤白璧无瑕,粉光若腻,让人百看不厌,算得上是美人一个。 
  • 27.那一件件形态各异的冰雕,玲珑的秀姿,冰清玉洁的质地,实在叫人百看不厌 
  • 28.万一是百看不厌,没事逗逗美女班导,也是其乐无穷啊,虽然还没有到搬上去,但万一以及能想象到,大学生活,一定其乐多多。 
  • 29.假如没有遇见你,我还是那个我,日复一日,在这喧嚣的人海里奔波;假如没有遇见你,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让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一见倾心、百看不厌。愿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愿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更幸福,更温暖! 
  • 30.张东健,象一颗经岁月打磨的钻石,熠熠地闪烁着光芒,每当你转动一个角度,他都会显出不同于别的美丽。所以才让人百看不厌,朝思暮想。 
  • 31.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快,最早,最精彩,最难忘,最迅速,最具分量,最有盼头,最百看不厌,醉生梦死,罪大恶极,最后通牒:祝你元宵节最最快乐! 
  • 32.墙上满是雕龙画凤的装饰物,十几个衣着暴露的美女在镇长的面前跳着让人百看不厌的舞蹈,还有几个衣着暴露的美丽丫鬟在为镇长捶背,倒酒。 
  • 33.现代社会:明星多,好歌好曲不多;导演多,优秀作品不多;广告多,优质产品不多;图书多,百看不厌不多;报纸多,实话实说不多;收短信多,发送短信不多:转眼又是新的一周,愿你快。 
  • 34.爱你就是在看不见你的时候苦苦地思念你;爱你就是在看见你的时候却百看不厌;爱你就是爱你明眸中那水莲花般温柔的目光,就是爱你嘴边浅浅酒窝中的笑容。亲爱的新年快乐! 
  • 35.凡尔赛宫的古典建筑可能令人百看不厌,但与时并进,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令它继续发光发热. 
  • 36.为什么会对包剧百看不厌?其中的原因…只有劲迷们懂的。 
  • 37.和凡俗的贤明比起来,这种稀有的愚蠢更显得难能可贵吧?虽然生为人类,但是却胸怀远大到以人类之力无法达到的理想,于是为了实现这一理想只能舍弃作为人类的身份——我无论看到多少次都百看不厌呢,这种人的悲哀与绝望。吉尔伽美什  
  • 38.安妮:那还用说,这部影片我是百看不厌. 
  • 39.能言会道的里德则开了一个木偶剧场,此时正上演着索尔倾情提供剧本,孩子们百看不厌的《勇者斗恶龙》。 
  • 40.权金城洗澡后,红润的小脸百看不厌啊。 

同类型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