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在线造句 > 有,也有,有,也有造句

有,也有,有,也有造句

人气:3032 句数:66 时间:2022-01-13 14:08

  • 1.生活中苦也乐、喜也悲、得也失,拥一颗达观、开朗的心,就会使平凡暗淡的生活变得味,色。那种曾过的莫名的忧伤和生命的空无,会师一生犹如过客。 
  • 2.亲情不仅爱,也情;不仅情,也美。亲情的美包含在爱中,就像妈妈对我的爱一般,似天山雪莲般纯洁、美丽! 
  • 3.照顾到院里的糖尿病患者和茹素者,软糯的汤圆甜口的黑芝麻,也咸香的肉馅;饱满的水饺荤也素馅。 
  • 4.这个赛季,我们从火箭身上时不时能看到软蛋的作风,也时不时能看到强悍的打法,既精彩夺目的大爆发,也一泻千里的溃不成军,既团结如一人的流畅,也各自为政的迷茫。 
  • 5.在双流,不仅运动时尚的高尔夫别墅,也浪漫别致的风情小镇,不仅鲜花绿草交辉相映的花园洋房,也树木郁郁葱葱的园林小区。 
  • 6.在生活中,快乐,也痛苦;成功,也失败;顺利,亦挫折。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在人生的道路上,挫折是必不可少的。 
  • 7.好的,当然也坏的,人说这是策划以久的炒作行为,也一些名的打假卫士,纷纷现身各大媒体引经据典,例举了大量类似的欺诈事故。 
  • 8.人生的路,坦途,也坎坷;做过的岁月,欢笑,也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 
  • 9.人在繁杂世界中生活,成功,也失败,坚持信念才能得到永恒,象征着在狂风暴雨中穿梭的海燕,也象征着在反复奔途中飞行的蜜蜂,坚强和顽强陪伴一生才能赢得精彩和绚烂。 
  • 10.声誉聪明的,也愚蠢的;公正的,也不公正的;声誉短促的、轻率的、昙花一现的;也缓慢的、艰难的、紧跟着创造后面羞怯而来的。的声誉凶多吉少,总是姗姗来迟,并耗尽了人的心血。茨威格  
  • 11.挫折和成功就好像钟摆的两端,谁也离不开谁。在人生的旅途中,成功的欢乐,也失败的考验。面对挫折,人不知所措了,甚至为了逃避困难与挫折,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也人直面生活的挑战,不折不挠,勇敢前行。 
  • 12.再好的东西也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走远的一天;再美的梦也苏醒的一天。珍惜每一个平凡而美好的今天。 
  • 13.再好的东西都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苏醒的一天。 
  • 14.再熟悉的号码,也空号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也远走的一天;再精彩的剧情,也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会冲淡一切,未来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没过不去的事情,只过不去的心情。祝你快乐! 
  • 15.本书校园,修真界,商业敛财,风水相术,医术,社会冷暖,市井小民,豁达耿直,也阴险狡猾,平和正气,刚正不阿,也阿谀奉承,多铺垫一刀杀。 
  • 16.这条街米左右,隔几步就一名乞丐,蓬头垢面,衣衫不整,老人、儿童,也妇女,四肢发达的正常人,也各种伤残人。 
  • 17.世上赌徒千千万,形形色*各不相同,沙特油王一掷百万的,也想赚点酒钱消磨时光的;豁豁达达绅士风度的,也满脸冒油烦躁不安的。 
  • 18.人们结成友谊的原因很多,出于自然的,也出于契约的,出于自身利益的,也出于共同志趣的。 
  • 19.空间里爱的细语,也情的倾诉。空间是心灵沟通的桥梁,是快乐交友的圣地,是友情的世界,空间更是情感交流的天堂,这里我的祝福,也对朋友的牵挂和思念! 
  • 20.用不朽的“人”字支撑起来的美好风景,既“虽体解吾犹未变兮”的执着吟哦,也“我辈岂是蓬蒿人”的跌宕胸怀;既“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崇高追求,也“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放气魄。 
  • 21.生活本身就是五花八门的矛盾集合自然的也人为的,想象的也现实的。泰戈尔  
  • 22.时间的频道,欢笑也悲伤,但是选择权在你。岁月的收藏,相聚也别离,但是珍藏权在你。生命的质地,贫瘠,但是创造权在你。夏日时节,让一切美好的权利化作一句吉祥的祝愿,愿你一切如意! 
  • 23.书中记述了卬扬从出生到现在的成长过程,他童年的趣事,也他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的事迹;他参加各项竞赛得奖感言,也经营企业的心得。 
  • 24.倘若你一个苹果,我也一个苹果,而我们彼此交换这个苹果,那么你和我仍然是一个苹果。但是,倘若你一种思想,我也一种思想,而我们彼此交换这些思想,那么我们每个人各两种思想。 
  • 25.生活中快乐,也痛苦;成功也失败;顺利,也挫折。面对痛苦、失败和挫折,只坚强的人才会获得成功的体验和经历。 
  • 26.大暑的天空高远,大暑的时节灿烂。群芳吐蕊,也艳阳相随;酷热难耐,也清风徐来;焦灼烦躁,也冰爽围绕。愿你总能体会大暑时节美好的一面,快乐过大暑。 
  • 27.时间的频道,欢笑也悲伤,但是选择权在你!岁月的收藏,相聚也别离,但是珍藏权在你!生命的质地,贫瘠,但是创造权在你!秋分时节,让一切美好的权利化作一句吉祥的祝愿,愿你一切全权如意! 
  • 28.女汉子的坚强,也小女人的柔韧;你女皇帝的担当,也小媳妇的温婉;你红玫瑰的热情,也白莲花的优雅。三八节到了,你就是我心中千变万化的女郎,永远爱你! 
  • 29.这里的舌头,几百年前我的祖先收集的,也最近我才收集的。这些舌头里,男人的舌头,女人的舌头,老人的舌头,小孩的舌头,皇帝的舌头,也乞丐的舌头……你喜欢,哪一种? 
  • 30.清明是一幅多彩的画,画中祭祀的肃穆,也文明的传统,踏青的欢畅,也折柳的牵挂,荡千秋的轻松,也祝福的甜美。愿你清明节拥好心情。 
  • 31.水往低流,树向阳光,鹿马逐水草而居,候鸟依天时而徙。就是这天,也雨露风霜,也四季分明。这地,也山川湖泊,也地脉龙气。世界万物,日月星辰,莫不依规则而行。烟雨江南  
  • 32.我写的是一种疯狂的时代,在那种时代中,妖怪,也大盗,镖客,也刺客,义士,也隐士,侠女,也妓女……他们的生活多彩多姿,充满了冒险和刺激。 
  • 33.可以浪掷的东西,也很想珍惜的人,追寻,也坠落,醉过一场,也清醒地看过人间色相,人生才不是空中鸟迹,飞过不留痕。 
  • 34.这里铁骨铮铮侠骨柔肠的本色男儿,也舍生取义杀生成仁的升斗小民,肝胆相照一诺千金的兄弟情谊,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儿女情长…… 
  • 35.喜欢穿中国式对襟琵琶扣华服的,也喜欢领带飘飘、西装革履穿吊带裤的;挣起钱来不顾命的,也花起钱来没遮挡的。 
  • 36.爱情这东西本来就不是科学可以解释的东西,人可以因为爱情失去一切,也人可以因为爱情得到全世界,人可以因为爱情变得穷凶恶及,却也人可以因为爱情洗心革面,这样虚幻又真实存在的东西,怎么用科学这东西解释?黑心苹果  
  • 37.上海滩不单智勇双全的许文强也重情笃义的左震,不单清水芙蓉的冯程程也痴情为爱的荣锦绣。 
  • 38.负面的东西,也正面的东西;阴恶的一面,也善良的一面。 
  • 39.命运总“残”痛,身体也“残”疾,天空常“残”云,岁月也“残”生。残疾人日,愿爱的信息传递,送上温暖的爱意,用关心驱走“残”敌,用关爱牢筑坚毅,世界因爱而美丽。 
  • 40.朋友,下一站就是中秋节了,回顾我们的一路旅程,苦也甜、泪也笑,真是风雨兼程。但是无论如何,也要默默地祝福您中秋节快乐,愿我们合作愉快,事业节节高! 
  • 41.平凡的日子你我携手走过,过磕绊,也争执,过欢笑,也泪水,所的一切在心中沉淀下来只两个字:幸福!爱妻日,爱你到永远! 
  • 42.一点星星之火也满满的信念,一颗幼小的种子也满满的希望,一朵向晚的花朵也满满的美丽,一条小小的短信也满满的祝福,愿你小满时节,幸福满满,爱情满满,事业满满,人生圆。 
  • 43.虽说是少女的纯洁,虽说是廉价的爱情,这里面也倾心相与,也引诱抗拒,也风花雪月,也海誓山盟。孙犁  
  • 44.也许因为这个世界白昼、也黑夜,冬天、也春天,所以光明总是与黑暗交错,寒冷总是和温暖相随。桐华  
  • 45.壮士中甲光照眼的王家将校,也簪缨辉煌的贵家公子,战衣战裙的军中健儿,也草笠芒鞋的民间豪壮。 
  • 46.就这样,因为马克思主义者也,无政府主义者也,基尔特社会主义者也,工团主义者也,莫名其妙的也,意见常常不一致,彼此互相冲突。 
  • 47.幸福不是名利地位,不是银行存款,而是一种生命的平衡状态。工作也休闲,爱情也自己,财富也健康。找到属于你的平衡点,也就找到了幸福。 
  • 48.如今,天津阿根廷探戈爱好者俱乐部从最初的个学员发展到如今的余人,其中在校大学生,也多岁的长者,携伴而来的夫妻,也单身精英男女。 
  • 49.“这么厉害,看看骨头就知道是谁啃的。”胖子道。“冯动物学的学位。”张海杏说道,“人家是副教授。”,“我也学位。”胖子就道,“你胖爷我涌泉、足三里等的穴位,他是副教授,我也副脚手。”。南派三叔  
  • 50.这么一座城,那里最忠诚的友情,也最蚀骨的背叛;这么一座城,那里最传奇的爱情,也最残忍的别离;这么一座城,那里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最脆弱的放弃。乐小米  
  • 51.再平凡的花也绽放的时候,再平淡的叶也碧绿的时候;再普通的人也开心的时候;再丑陋的人也过节的时候,呵呵,今天是你的节日,光棍节快乐哦! 
  • 52.并非所谎言都是恶意的,也善良的。并非所的鲜花都是漂亮的,也带刺的。并非所男人都是好色,很多也是终生只爱一个的。 
  • 53.那里人族咒士你争我夺,也鬼族群雄掣肘不休;普通女子为爱痴缠,也魅惑尤物强颜欢笑;戮力同心兄弟真情,也虚与委蛇互相利用…… 
  • 54.这几年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乱兵,也匪人试图进入村中掳掠,好在子午村的地理位置极佳,入村的道路只一条,而山村的后方山中也退路可走。 
  • 55.在她的面前,黑暗,也火光;灾难,也希望。霍达  
  • 56.的地方确实不够,卖过头粮,牲口不够吃,也把母猪杀了的,逃荒的也,把牛杀了的也 
  • 57.雪花飘扬,瑟瑟的冬季也浪漫;寒风歌唱,萧条的冬季也曲调;友谊深深,严寒的季节也温暖;祝福片片,大寒时节也耀眼的绚烂!愿你大寒心不寒! 
  • 58.家就像温暖的港湾,安全,也温暖,更会希望。家如同一个不断成长的生命,成长,也梦想,更会希望。 
  • 59.古人喜集邮,也人喜集火柴盒,也人喜集戏报子,也人喜集鼻烟壶;也人喜集砚、集墨、集字画古董,甚至集眼镜、集围裙、集三角裤。 
  • 60.从今天起,就四哥来罩你了,上树掏的鸟蛋,我一个,也你一个;下河摸的丁丁鱼,我一条,也你一条。唐七公子  
  • 61.人主动弃考,也人无奈缺考;人坚持带病上场,也人因病提早交卷。 
  • 62.在决定人的命运的因素里,必然也偶然,当两种因素相互作用时,命运也可能被偶然因素改变。既可能变得更好,也可能变得更坏。vivibear  
  • 63.书中选其作品多篇,短到数百言的小品,也长逾万言的作品;纯粹的抒情文,也夹叙夹议的杂文。 
  • 64.走得再远,也温暖的港湾停驻;离得再久,也永远的亲情陪伴;隔得再远,也无尽的思念萦绕;归的再晚,也明亮的烛灯守望。国际家庭日,爱,一生美满! 
  • 65.在谢尔顿看来,似乎在他的乐观哲学中存一点感动的混乱成份- -其中慈悲也不容人之量,真理也拾人牙慧的东西。 
  • 66.在谢尔顿看来,似乎在他的 乐观 哲学中存一点感动的混乱成份--其中慈悲也不容人之量,真理也拾人牙慧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