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爱的教育》读后感_450字

《爱的教育》读后感_450字

2016-03-04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读完了《爱的教育》这本书,我深有感悟。文章是一个小男孩从十月份写起,一直写到第二年7月份。里面有一个故事令我印象深刻,这个故事是《父子情深》。

  《父子情深》主要讲了父亲的儿子一直在帮他挣钱,而父亲却经常打骂他,到最后父亲知道后,感动的掉泪了。儿子帮父亲挣钱表明了儿子对父亲的爱。爱处处都有,爱有可能在你不注意的一瞬间,爱有可能在你不注意的那一刻。像解放军叔叔为了和平,为了正义,甘受一切痛苦,这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中国的和平吗?是八路军叔叔和老百姓爱的力量,八路军叔叔和老百姓的团结合作,打败了日本鬼子,这真像一句话,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读完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无处不存在爱,是老师的爱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爸爸妈妈的爱让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是白衣天使的爱让躺在病床上的病人站起来;是社会上无数好心人的爱让失学的儿童再次走进学校。这就是爱,爱让我们感动。在社会上,世界上,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着爱,一个人如果失去了爱,就是失去了所有的一切,我们要珍惜爱,不要让爱在世界上消失,让爱在世界上流传下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