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骆驼祥子》读后感_250字

《骆驼祥子》读后感_250字

2016-05-04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读了一本“抗战前夕中国最佳小说”——《骆驼祥子》。这本书的主人公是祥子。

  这本书主要讲了:祥子是一个即年轻力气又大,又能吃苦耐劳的车夫。他非常努力拉车,就是为了买一辆理想的车。在努力过程中,遇到了许多挫折。使祥子变成了一个自私自利的人。而原来的祥子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祥子现在变成这样是因为金钱闪花了他的眼睛。为了钱而出卖了人格,借了别人的钱也不换。

  祥子变成这样完全是因为自己的私欲。为了钱甚至去抢。我们要正确看到钱,不要赚不干净的钱。而是要努力赚用劳动换来的钱。祥子生活在当时黑暗的社会里,变成那样也是难免的,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