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听《亮剑》主题曲有感_450字

听《亮剑》主题曲有感_450字

2016-02-10 09: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你听到一阵阵令人热血沸腾的军歌之后,会不会有心潮澎湃之感,听听《亮剑》主题曲——《军魂》吧,这是一曲谱写中国军人不惧牺牲,勇往直前,不畏艰辛、坎坷的中国军魂之歌,它是中华之精神,是“剑已出鞘,雷鸣电闪”的气势;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决心,这就是中国军魂!是中华之魂,不,是中华之精魂!

  这首歌虽然没有时下流行歌曲那样的婉转动听,但是却动人心弦,每一句歌词都包含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声!如果祖国遭受到侵犯,热血男儿当自强。滚滚黄河,滔滔长江,给我们生命给我们力量,就让鲜血染成最美的花,撒在我们的胸膛。

  不久前,日本人妄想占领钓鱼岛之举,激发了国民的公愤。弹丸小国竟敢滋扰我们中华民族领土,我们要让他们知道,中华民族的领土、领空、领海是不容侵犯的,中国人是不容轻视的。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让我们携手并肩,为了强大的祖国奋斗吧!这才是对如日本一样狡猾、无耻之徒的最强有力的打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