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读《守望的天使》有感_550字

读《守望的天使》有感_550字

2015-12-18 0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天,向朋友借了一本神州阅读,做老师所布置的摘抄作业。一拿回书,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每读完一篇,就感觉余香满口了,但是没想到,读到守望的天使的时候,我竟然被感动的哭了。

  守望的天使那篇文章采用的是对话的方式,写了三毛与邻家男孩的谈话。三毛告诉男孩,每个人都有两个天使守护着自己,当老的一批天使走了,新的天使也长大了,也要去守护他们的孩子,并告诉男孩每个人的守望天使就是自己的父母。男孩听后回答,他长大了不要当守望的天使,因为那样太痛苦了。并且他的父母很烦人。三毛说:也许男孩现在不明白,以后也会明白的。

  是啊!每个父母都是一个守望天使,他们守护着孩子,因为太爱他们守护着的孩子了,所以往往流了一生的眼泪。等到被守护的孩子长大了,父母都会离开孩子。因为孩子长大了,要离开他们寻找自己的生活。父母们都很想念孩子,可是孩子们正在拼搏人生呢!只有在再也找不到父母的时候,想念父母的时候时,才发现,他们已经不见了。

  就好比我吧!总是因自己固执想法热父母生气,可他们太爱我,所以不管怎样,都会默默去承受和一切,只因为爱我,所以不管怎样,他们常常因此流泪。可对我的爱,胜过了一切与所有,就像守望的天使。

  我非常谢谢这篇文章,是他让我明白了父母的艰辛。我爱守望的天使,当然,更爱我那守护着我的父母!!!

    初一:蒋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