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微笑送给你我她(他)——读文章《感谢近视》有感_450字

微笑送给你我她(他)——读文章《感谢近视》有感_450字

2015-12-23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只要对人家多看一眼”就能得到真诚的微笑。这是我在文章里最欣赏的一句话,使我匪夷所思……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女主人公调到新公司,因为没熟人,便摘掉眼镜。所以在看人的时候容易“多看一眼”,略带些表情,而这样又像在打招呼,因此对这意外的温情心怀感激的一篇小故事。多么朴实,多么简练的语言文字和内容,正是因为这样,才能使许多读者产生观点和看法,我也不例外。

  有人说:“只要心里存着一个美丽的梦想与期盼,一个慈祥的微笑也能化解寒霜。的确,微笑是人间最美丽最好的表情,所以,在不同的情况下微笑也就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温暖与友好……

  正是如此,才使我在现实中也逐渐学会了微笑。见面打个招呼微笑是友好;不愿回答某个窘迫问题微笑是谅解;在困难、挫折面前微笑是自信。生活中西要微笑面对的事情很多,就是需要我们处处留心去发现。

  潜移中,默化里。微笑早已成为我生活中每天必不可少的,早已成为我最深厚的拥有。朋友们!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因此,我们应该要学会微笑,把微笑的喜悦传递并分享给每一个人吧!

 

    初一:惠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