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读《零食奴翻身记》有感_500字

读《零食奴翻身记》有感_500字

2016-05-27 09: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今天读了《零食奴翻身记》这本书,觉得内容很精彩。还有很深的感触。

  这本书说了许多关于饮食的问题,比如:不吃早餐会头晕、肚子疼……暴饮暴食是没有好结果,多喝饮料对儿童发育不好,饮料里的色素对身体是有害的,多吃咸的食物会引发高血压,不要多吃快餐,快餐的饭菜之所以那么新鲜,因为里面放了大量的味精,常吃会对身体造成害处,不要吃过期的食品……

  我在生活中,也经常不听家人的劝告,比如:我以前很爱喝饮料,爷爷奶奶也很宠爱我,一个星期都买几瓶饮料给我喝,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见到家里有饮料,我就拿起来大口大口的喝。爸爸妈妈让我不要喝这么多饮料,我把他(她)们的话当耳边风,爱理不理,有时还板着个脸,嘟起嘴巴,塞上耳朵不听。渐渐地,我从一个星期喝三瓶饮料,变到一个星期喝五瓶饮料,爸爸妈妈去劝告爷爷奶奶不要买那么多饮料,可依然无济于事,爷爷依然买那么多饮料给我喝。

  有一天,我感到其中一颗牙齿在隐隐作痛,按下去可疼了!我心想:一定是我喝太多饮料的缘故吧!后来,爷爷也知道自己不该买太多饮料给我喝,后来,他把买饮料换成了买面包,现在,我已经不喝太多的饮料,因为我已经吃过苦头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