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读书让我着迷_600字

读书让我着迷_600字

2016-05-27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常常在幻想,自己是一个伟大的文学家。我总想拥有一本属于自己的书。

  读书,是我的爱好之一,我最爱读书。我想在书的海洋中遨游;在书的天堂中散步;在书的天空中展翅高翔……

  《长袜子皮皮》这本书是一种儿童书籍,虽不是什么长篇大论,不是什么令人着迷的科普书籍,但我确实分喜爱这本书。

  《长袜子皮皮》的主要人物是长袜子皮皮。这个角色是一个近似神秘主义的形象。在皮皮身边有一个猴子它叫尼尔松。皮皮的邻居有两个可爱的孩子,阿妮卡如同美少女,杜米是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他们听话懂事又聪明。

  皮皮的爸爸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她,她总是在幻想自从来到了维拉古拉小镇,就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在皮皮过生日这集中,讲述了皮皮在她过生日的前一天,用笔写出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字(皮皮没有上过学)。“明天我要过生日,起来我家参加聚会。”到了皮皮生日那天皮皮忙的是不亦乐乎,自己做蛋糕,屋里乱七八糟,鸡飞蛋打……

  皮皮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她一定会超乎你的想象。她力大如牛,富如财神,大方得体,坚强勇敢。连我都没有想到,你呢!

  读书,让原本内向的我变得活泼开朗,本来沉默的我变得大方。是书让我找回属于我的那一面,是书让我着迷!

  我在想:书时不时我千年的挚友,是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姐妹!

  书,让我着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