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涵之林_600字

2016-04-28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人问:“意林那是什么。”而你们的问题我来回答:意林是一个个励志成长的故事;是一个个知识宝库的钥匙;是通向成功大路的桥梁;一片藏有宝藏的意涵之林……

  此时我又一次进入了意林的世界:到了这里身处绿色的海洋,而这里有着许多意趣盎然的短文;激发人类对梦想追求的文章;有着育人道理的名言警句;有着记录先锋人士是怎么成功的介绍,这么多的内容聚汇在一起成就了一个意涵之林,这意涵之林也是伴我成长的良师益友。

  这里的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么的催人泪下,每一个故事都那么感人肺腑,每一个故事还有一个大道理,真让我感动。你看马云,他1982年,高考失利。1983年,第二次高考失利。1984年,第三次高考艰难过关。1995年,辞职。1997年,第一次创业失败。1999年1月,第二次创业失败。为了躲债,一冬天没出过门,靠500斤白菜过活。你看他的事迹是多么曲折,坎坷。但他还是坚持下来了,最后凭着自己的毅力还是不畏的在逆境中蛰伏、修行,这让我看见他的毅力是多么的坚韧不拔啊,最后终于功夫不付用心人他创立了属于他自己的"阿里巴巴的帝国"。这则故事告诉我,就算你的起点多烂,多么落后别人,只要有着过人的毅力,有着坚持不懈的意念,总会超越自己,超越别人。因为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留给那些有着契而不舍精神的人!

  让我们向马云学习。让我们的精神越挫越勇,让我的意志,越来越坚定。让我们以勇敢迎更好的未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