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美人鱼》观后感_350字

《美人鱼》观后感_350字

2016-05-28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过完年的第二天,我和妈妈去看了一场由导演周星驰拍的电影《美人鱼》。

  来到电影院,4号厅坐无虚席。电影里有一个成功人士——刘轩,他花了几百亿拍下了青罗湾这个地方。董事们都说这笔买卖亏大了,而此时他拿到了填海合同,董事们又不禁感叹。他为了填海把居住在这片海域的海底生物都赶了出来。而此时一个性格率真的人鱼族女孩珊珊闯入了他的世界,劝他将声纳关掉,保人鱼族剩下的人能健康活着,并让他看到声呐害死了多少美人鱼,不知他是因对珊珊的感情,还是珊珊唤起了他的环境保护意识,他下令把所有声纳关掉,保住了剩下的美人鱼。并不再开发房地产,不再填海。过着平静的日子。

  在这部电影有许多搞笑的剧情,但更多的是唤起人的环境保护意识,令我感触很深。我觉得人和动物共同居住在这片地球下,更多的是和平相处,而不是为了某种利益而伤害他们,在此我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