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why_700字

2016-03-31 08: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雨滴滴,丝丝凉意透过半敞的窗户,桌上的奶茶还散发着缕缕的飘香。

  我坐在窗边,细细欣赏着音响里空灵的声音。

  清澈的不含一丝杂质的声音伴随着缓慢的音乐,在耳畔响起,钢琴的节奏慢慢奏响,满是向往的声音啊,这是一个孩子诉说着怎样的故事?蓝天碧草,孩子们开心的大笑着,笑声缓慢的奏成一支乐章,我的嘴角也不禁翘起一丝弧度。

  声音却忽的高昂起来,激动地感情透过音响,就那么清清楚楚的展现出来,这是怎样的感情?对弱小者的怜悯?对冷漠人的憎恶?我竟一时读不懂····难以想象,这只是一个十岁的孩子唱出来的,或许他太小了,不明白世事无常,但是一个孩子最真实的情感确是无法掩埋的,他幻想着没有战争的世界,他在询问世界的人们,告诉他,为什么会有战争,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

  他想要反抗,他想要向一切人证明,他是有存在的价值的,他要反抗那万恶的黑暗!他渴望着光明!他好像听见了动物们的哭泣声,他们失去了家园时绝望的求救,所以他在呼喊,在呼吁着人们。

  他用他那清澈的声音求着人们,不要用子弹穿透那幼小的灵魂,不要见到那些可怜的在路边冒着寒风乞讨的孩子们还厌恶的赶他们离开,不要让生命充满贪婪,不要让一寸土地伤害了所有人的幸福,不要让我们闭上良知的眼睛。他在呼喊:“tellmewhy”是啊,告诉我为什么。

  凉意愈加重了起来,音乐也结束了,我看着已经见了底的杯子,内心渴望和平,渴望美好的愿望再一次被燃烧起来,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所以我只好用文字来叙述自己的情感,告诉人们,请去帮助你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不要让这世界,蒙闭上你的眼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