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初中生暑假作文 > 初中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初中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2013-06-07 10: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放暑假,爸爸就带我去福州的姑妈家玩。姑妈一见到我们,高兴极了,中午还特地做了大虾、螃蟹等几样好菜招待我们。姑妈家很富有,家里摆设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看得我眼都顾不过来。

  第二天,爸爸陪我们去左海公园游乐场游玩,在左海公园,我坐了过山车,过山车速度快极了,差点把我吓坏了。还坐了碰碰车、旋转木马,好玩极了,玩得我都忘了是身处何方。后来,还是爸爸生拉硬扯把我带回姑妈家。

  回到姑妈家,我又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上了qq,我找到段晟昊这个死党,问他:“最近有没有新游戏赛尔号?”段晟吴回道:“最近有茜茜伊优。”我赶紧注册了一个号码,登录,找到了茜茜伊优,接受了新任务,完成了,我马上与茜茜对战,顿时网上硝烟弥漫,两个小时激战下来,我赢了五个普通q币和五个药剂。后来,我又去实验室看本周新精灵,捕到了许多精灵小猴子、布布种子、小豆芽、黄比、林克、皮皮……我打败了老总boos,还有蘑菇怪、钢牙砂、阿克西亚、雷伊……因我有超no,稀有所有精灵,180个好友等。

  从福州姑妈家回来,我又来到宁老师的作文班学写作文,在作文班,我又认识了十几位新朋友,呵呵,写作文也是件很快乐的事啊。这个暑假,我想我一定过得很快乐、很充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