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初中生暑假作文 > 初中暑假见闻作文700字

初中暑假见闻作文700字

2013-06-07 1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分钟思考后,科原决定带着小组到那个神秘的世界去看看,说不定能有什么奇遇。伙伴们胆大的很,也许就是这份天真,使得他们敢挑战困难,勇于探索。

  就这样,琳琦和其他两个人留在岛上,万一里面发生什么事情,可以与外界联系,其余的几个人一个接一个的钻了进去。

  进去了之后,呈现在他们眼前的真是完全不一样的世界,这里的花花草草,自然地生长着,有到处弥漫着远古时代地气息。他们顺着带着很深的车辙的古道往前走,不知多长时间,忽然听到了热热闹闹地说话声,他们顺着声音往前看出现的景象真的让所有人出乎意料:每条街跟自己看到的古代电视上的街道,相似之处甚多,人们穿的衣服跟清明上河图上画的人的衣服更是一样。于是他们可以确定,那扇闸门是时空的大门。在他们还没有过多的反应的时候,忽然发现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他们,熙熙攘攘的欢笑声叫喊声在一瞬间停止了。就这样,呆呆的望了1分钟左右,一个仙风道骨的老人不只从哪里冒出来,所有人都齐说:“长老好”这把他们几个小伙子吓出了一身冷汗。

  老人走过去,对着科原和他那些伙伴们说:“不要害怕,欢迎你们也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他们愣了一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一切使他们像做梦一样。“老……老爷爷,请问……这,这是哪啊?”张浩张口问到。

  “这里可是个好地方,这里的许多人都跟你们一样也是无意间发现了这里,走了进来,这里的生活很好,来的人都不想出去了。”

  ^_^老人仍保持着他那慈祥的笑容。此时天已经快黑了,老人给孩子们安排好了房间,小屋舒服极了,睡的他们到太阳已经晒到屁股的时候了,老人给他们拿了这里的衣服给他们换上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