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初中生暑假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色彩暑假大师

初三叙事作文:色彩暑假大师

2013-06-22 16: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饭后漫步独行,走在往常再也熟悉不过的路上,欣赏着周围的风景,呼吸着那熟悉的气息。回想着自己八年级的学校生活。突发奇想,想和自己喜欢的老师照张合影,想和自己的亲密伙伴嘻嘻哈哈的聊那些属于我们的八卦。可是一切都在不断地消失。

  时间这位法老不断地向我们发起挑战,暑假的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而我也想写下此文,为我的暑假生活添上一笔彩。抒发一下暑假后感。

  七月份,虽然放暑假,是我们轻松的时刻了,但是我还在为新一级的课程不断的忙碌着,俗话说的好“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丝毫的不敢掉以轻心,不停地与时间老人竞争着。在这20多天里,我累并快乐着。

  八月姐姐来了,有的同学会出去旅游散心,有的会不断地忙碌着。我选择了宅在家,虽然老爸老妈让我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但是我喜欢自己在卧室里懒懒的,穿着随意的衣服,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时不时的写写小文章,这就是我选择的格调。

  暑期的色彩虽然我没有把她描绘的多姿多彩,但是每一笔都调了我喜欢的颜色。这样的暑假才是我的想要,我的色彩,我的格调自己驾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