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2022-03-01 16: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我走进班级,站在讲台上,面对着底下那群扑闪着求知眼神的同学们,开始我要教授的课程。

  其实很多同学的英语基础已经很好了,他们很小就已经在父母的帮助下,听了不少的少儿班,以及很多音频教材之类的。当然也有一些同学的条件没有那么好,他们是跟着课程一步一脚印重新来学的。

  我一视同仁,先把课本上的生词以及知识点讲了一遍,然后就开启我的独创的教学模式:玩游戏。

  我让同学们把今天新学的生词记住或者抄写下来,关于它的读音和译意,然后全班同学分成五组,每个小组的同学各挑一个故事,再就着这个故事,大家把它演出来。

  条件就是,在演出来的台词中,大家要想尽办法把这个生词用出来,其他不会的词你可以用中文,但这个生词你就一定要用英文表达出来。

  同学们非常喜欢这个办法,我们也通过个演故事的方法学会了很多生词,甚至到了下课时间,大家都还意犹未尽。

  我觉得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是快乐的,同时也能有所创新,不仅同学们学到了新知识,我也在这个过程中有了新的思考。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我喜欢我的工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