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记忆在岁月中召唤我作文500字

记忆在岁月中召唤我作文500字

2022-08-01 08: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我把记忆倾注在笔尖,我就总能回想到记忆中的那些细枝末节,还有过去的点点滴滴。 我想正是由于那些不经意间就塑造成人生的称呼。变成了我现在的模样,人总是不可能孤立而存在的,它是有许多他人的部分组成。在和他人擦肩而过的过程当中,就变成了自己现在的模样。

  所以根本就不会有谁是谁的过客一说大家都是相互影响,相互造成,相互促就的。

  那天我把自己新买的键盘插在笔记本上有一种新的人生的感悟,那种新并不是说像之前一样去经历什么,然后变成了不一样的东西。而是像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样,好像自己的记忆里从来都没有过类似的体验,而这种体验却给我造成了生活的不一样的感受。我想很多时候我追逐自由,追逐幸福的体验大概就是为了这一刻吧。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注定了一定会成长,一定会变成衰老的模样,也许我们终将有一天会从这个世界彻底消失,也许所有的人生和记忆,所有的宝贵财富都变成了浮光掠影。

  但是我想等到生命的最后一天,我一定不会后悔,一定会觉得我所经历的这一切都值得我所流失掉的所有岁月。

  直到生命的每一个不容易被召唤起来的瞬间,我仍然能从自己的记忆里或者是从自己眼睛里散发的光中看到过去的自己。也正是由于记忆的召唤,我一直都记着自己的初心和信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