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母爱伴我乘风破浪作文700字

母爱伴我乘风破浪作文700字

2022-03-02 0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是否记得那一张亲切的笑脸,是否还记得那一句句亲切而温馨的问候,是否记得那双粗糙的手握着那双稚嫩的小手……记得,都记得,母爱伴着我幸福成长。

  从很小的时候,母亲就曾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回想过去,曾经那一暮暮的爱,让我的心好暖好暖。

  7岁我上了小学,从不适应这种学习规律,到渐渐喜欢上这种学习的感觉,是因为妈妈的无限耐心与谆谆教导。从1、2、3、4、5到a、o、e、i、u、ü,从来没有厌倦教导我,好像她骨子里总有着对我用不完的耐心!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12岁了,上了初中。岁月这把无情的利刀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道道痕迹,她却不以为然,只是想让我活得开心,学的惬意。当我受到表扬,获得奖励时,总是第一时间想与她分享,想让她的嘴角上扬。当学习上有压力时,她会耐心的给我鼓励,给我勇气。每次听她讲完,心里的乌云总会散尽,这大概是母子连心吧!

  如今,我14岁了,学业开始紧张,妈妈会不断的督促我,虽然有时候会烦,但心里明白:她总归是为了我。有时,我会犯错,她就会和我一起探讨失误,鼓励我勇敢改错,让我非常感动。

  记得那是考试后的一天,考试考得不好,心情很糟糕,吃中午饭时,吃的很急,我吃了很多不喜欢吃的菜,母亲看出了我的反常,她担心说:“别吃太多,一次小失误是给我们一个大警告罢了。”语言虽简短,可那温柔的语音和那充满希望的眼神,顿时让我觉得心里好暖好暖:“不需要太多的语言,这句话就够了。”回到房间的我默默对自己说:“要加油啊,不能落后,就算是为了母亲也一定要努力呀!”妈妈让我想到了应对这个困难的解决办法那就是不气馁,继续努力,永不放弃。

  今后,还会有很长的路要走,困难可能会更多,但我相信有母亲的爱一路同行,这条路将不会那么困难,一定会变得容易的。我坚信母爱会伴着我乘风破浪去达到理想的彼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