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_550字

2019-08-02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漫长无尽头;人生又似一本有哲理的书,需要你慢慢品味。我的人生是灿烂的,因为,一路上有你!

  记得那年春暖花开,我因为考试考了个第五而沾沾自喜,整天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迫近考试,我居然还在看电视,你看见了,一把扯下我的遥控器,给我讲孔子的故事,告诉我:胜不骄,败不馁。我惭愧难当,马上去背那些东西了!

  记得那年蝉鸣悦耳,你我坐在木制秋千上,听着我诉说令我生气的事,令我烦恼的事,你均一笑置之,像指引一个迷路的小孩回家地说:宽容,乃一大幸事。至此,我学会了原谅别人。

  记得那年枫叶纷飞,你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落叶飞下,风起,又走。我突然想到汶川大地震那些死去的生灵,他们何其无辜,却因为一次地震而失去了生命。你似乎知到我的心情,告诉我:生老病死,是人类解不开的结。是啊,既然连科学家都没有研究出,我干嘛要纠结呢?

  记得那年媚雪梅开,妈妈带着我们去滑冰,本来你都不适宜滑冰,但看我这样兴致勃勃,你心软了,陪我一起滑冰。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你摔了一跤,此后每当天气凉了,你的腿都痛着,可你还反过来安慰我,告诉我:没事,这都是命里该有的!

  外婆,人生这场旅行,有你伴我左右,我不会感到孤独;人生这段山路,有你陪我同行,我不会感到寂寞。

  一路上有你,我甘之如饴!

  初二:黄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