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别离的滋味作文500字

别离的滋味作文500字

2022-02-02 22: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成长的滋味,自己体会。那似酸又甜,似辣又咸,似悲凉又快乐,似多愁又善感的滋味,萦绕着我度过了十二个春秋,十二个年头后,浸入我的魂灵,永远,永远……

  那天,李突然对我说:“我要去加拿大了,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星期天,你有空的话可以来和我见最后一面。”我默默地点了点头,转过身去。静静地任凭眼泪流下来。那酸酸的滋味,让我无法呼吸!

  星期六,我坐着车来到了机场,一起吃那离别前的最后一顿饭。我们默默地盯着碗里的馄饨,躲避着互相的目光,却很想让时间过慢一点,让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一些。可时间不等人,她马上就要登记了,我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别人的未来,我无法策划,那是属于他们的生活,而不是我的。既然要走了,那就好好祝她一路顺风。

  我目送着她进了海关,看见她身穿那件花大衣的背影,两条长长的马尾辫一左一右欢乐地晃动着,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了。她倏然停住,回头望了我一眼,随后恋恋不舍地转身离去。我再也止不住了,想到我和她在一起的很多的最后一次的情景:最后一次游泳;最后一次生日聚会;最后一次逛街……泪水如洪流般倾泻而下,啪嗒啪嗒地顺着我的脸颊流到我的手背上,再滴到大厅地板上。我也转过身去,不让她看见我的伤心……

  坐在回家的车上,我望着起飞的飞机,心想:她也能看到我吧。

  此时此刻,酸酸的滋味,谁能体会?成长就是要经历许多,但这酸酸的滋味却让我永生难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