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中学生八年级那个夏天初二作文

中学生八年级那个夏天初二作文

2021-09-03 13: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天的雨比油还金贵,有时一连几十天都不下雨,农民辛辛苦苦忙了大半年的果实几乎损伤了一大半。总算盼来了一场大雨,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雷声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站在房门口,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寒颤。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中学生八年级那个夏天初二作文,供大家学习。

  中学生八年级那个夏天初二作文1

  夏姑娘已不知不觉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她用“法术”将太阳变得像一个大火球,照在地上,人们都能在地面煎鸡蛋了,而且还很美味。人们已经被热得无精打采了,夏天为什么这么热呀!

  我从阳台向外望去,一些年迈的老爷爷坐在树荫下,手里的扇子不停地挥动,老爷爷尽管坐在树荫下,也已经是汗流浃背。孩童们更是最有办法的,他们在小河里嬉戏打闹,玩得不亦乐乎。一些上了高中的哥哥姐姐们,干脆把防晒衣披在头上,远远望去,能把你吓一跳。然而一些年轻人一回家,把包一扔,吹着空调,津津有味地吃着雪糕,再刷一会儿抖音,还是他们最会享受生活。

  公园里,一只狗正爬在树荫下吐着舌头,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在它面前放一块肉,它都没胃口吃。我家阳台上的那盆绿萝,只是一天没有给它浇水,今天早上它就已经干枯了,叶子变成了黄色,没有原来那样漂亮了。晚上,蝉在树枝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吵着人们都无法入睡。

  夏天的时候,我常常热得头发都“烧焦”了。晚上,好不容易吹来一阵微风,还是只有一点点凉意。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晚上睡觉了。热得我无法入睡,虽然很困,但躺在床上就像躺在蒸笼里,太热了!最可恶的还是那些蚊子,在你耳边嗡嗡嗡地叫着,很烦人。睡一觉起来,我的身上就满是包,又痒又疼。周末,我和父母去游泳,还没下水,泳池早已是人山人海了。夏天,让我哭笑不得。

  虽然夏天很热,但也有很多工作者汗流浃背,也没有一声抱怨,让我们通过夏天学会无私奉献吧,享受夏天的快乐吧!

  中学生八年级那个夏天初二作文2

  各个季节都拥有着鲜明的特点,夏季也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热。

  夏天的早上一起床,太阳就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打开窗户一股热浪迎面扑来,小狗伸着个长舌头,“呼呼呼呼”地散着热;街上的柳树好像病了似的,叶子上挂满了尘灰土,灰不溜秋地在枝上打着卷,没有了往日的嫩绿生机,枝条也懒得动,无精打采地低着头;知了在树上一个劲地唱着“热啊,热啊,太热了”。就连好动的小鸡也不愿唧唧喳喳地找食物了,躲在树荫下,拍着翅膀散着热;再看看路边的小草,也失去了往日的生机,被太阳烤蔫了。

  骄阳似火,人们热得个个汗流浃背,冰淇淋店里的生意可真是火热。那些行人走过时,都会挑一个可口美味的冰淇淋来吃,还有一些人,一去就挑了一大箱,说回家去慢慢吃。在小溪边、小河旁有许多孩子在嬉水,他们有的在互相打水仗,有的在潜泳,有的在蹬腿学狗刨,有的躲在水里吐泡泡,玩的一件事就是还有的小朋友躲在水里和找他们的大人玩捉迷藏,被找到了也不肯出来。还有一类人害怕外面的高温,呆在家里不敢出去,在家吹吹空调,开开电扇,看看电视,多爽啊。

  对于我而言,夏天最美的景色就是公园里的池塘了。当天气很热的时候,太阳光刚好照在湖面上,特别亮,也特别耀眼。池塘里各种颜色的小雨,在太阳照耀下颜色更加鲜亮。它们似乎不怕热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甩动着长长的尾巴,彼此碰碰头接接尾,自由自在。池塘里的荷花亭亭玉立,在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中漫步的妙龄少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这样一个花的摇篮,使人顿觉清爽。

  虽然夏天炎热,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中学生八年级那个夏天初二作文3

  我爱繁花似锦的春天,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我爱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爱绿树成荫、郁郁葱葱的夏天。

  瞧!美丽的春天姐姐刚刚走掉,就迎来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阳公公火辣辣的,晒得大地滚烫滚烫的。人们都在大树下乘凉,一个个有说有笑。小朋友们围绕着大树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任凭你怎么叫喊,他就是停不下来;老爷爷和老奶奶们在大树下摇着大象耳朵似的蒲扇叙叙旧、拉拉家常。太阳公公丝毫不留情,更是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小朋友们可就受不了了,有的走向冰棒屋,有的奔向游泳池,泡在里面就不想出来了。

  夏季里花草树木最为旺盛,到处绿树成荫、郁郁葱葱,到处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放眼望去,一片花的海洋、树的海洋。树叶都绿油油的,在暖暖的夏风中,摇起一把把绿扇子为自己扇风、降温,也为树下乘凉的人们带来习习凉风。花儿们在夏天里开得更美,在炎热的天气下依然争奇斗艳,非要比个高低不可,可是在烈日的烘托下都格外美丽,不相上下。小草在夏日也分外美丽,毫不示弱地顶着烈日,努力挺起腰来,任人们踩踏,都不倒下去,成了地平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夏季的天气就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不一会儿就是倾盆大雨,弄得人们不知如何是好。也难怪,夏季的每一场雨都来得那么突然,让你措手不及,像泼,像倒,不一会儿地上就积满了水,雨滴大得像沙里的小石子一样,密得像地上的灰尘一样,夏天的雨可不像春雨和秋雨那样温柔的像妈妈的手轻轻摸着你的脸,而是打在脸上火辣辣的痛,可是一阵暴风骤雨过后可是凉爽了许多呀。

  夏季的天空也是四季中最美的,早晨天蓝得像用水洗过的蓝宝石,云白得像小绵羊身上乳白色的毛一般。在天底下看,就像一幅只用蓝色和白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一幅绝好的水墨丹青那样美丽、独特。夏季的夜空也很美,浓黑浓黑,像一瓶墨水泼在白纸上,但是还有成千上万的“明灯”和一个“大灯笼”为你指明。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灿烂,没有秋天金黄的果实,更没有冬天一望无际,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我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

  中学生八年级那个夏天初二作文4

  随着蝉的不安鸣叫,荷花的别样红,莲叶的格外绿,夏天来了。

  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空,毫不保留地把她的热情放纵于大地。站在树荫下,望去,广袤的大地,阳光涂上了一层金黄的暖色,夏风吹来掀起一阵热浪亦掀清清河中小孩欢笑的脸颊。

  偶尔碎碎的阳光也会不经意洒落在清凉的树荫下,引起心中一段阳光的升腾。此时,树下自然也少不了乘凉的人,说说笑笑,谈这家讲那家,干点手工活······夏天的时光便慢慢流逝,直到天边上演起五颜六色的火烧云,人们才慢慢离开。

  夏夜的星空,是四季中最迷人的。天空浩瀚而幽迷,繁星闪闪点缀其中,尽情地绽放出属于它们的微弱之光,微红,银白,闪蓝,淡黄,似乎没规则地排布但冥冥中又有规律,看,如骄傲的孔雀,飞翔的天马,装满东西的葫芦·······宛若天边无际的画卷,勾起的奇妙想象,点亮创造的天空。

  我猜,星星如果不是上帝随意撒落的棋子就是上帝顽皮的萤火虫,否则怎么会如此引人入胜。夜凉于水,月色入户,轻拍着小扇,摇着凉床,适然入睡。轻轻地,星光滑落,夜色褪尽······

  夏天是一个诗意的季节,或红艳或纯白的荷花,墨绿的莲叶上,随风摇曳,婀娜多姿,细心或许能看到晶莹的露珠在叶上打转发出耀目的光芒,又似珍珠引人垂涎。

  远处看,白色莲花就像脱凡的凌波仙子的清新不俗,红色荷花像是集万千宠爱的妃子的嫣然一笑,菡萏娇嫩,惹人怜惜。此景入诗——荷叶五寸荷花娇,贴波不碍画船摇。夏雨有时也会不期而至,滂沱大雨冲荡天地,犹如白白瀑挂于乾坤,洗涤万物,地上溅出雨花,雨中响起青蛙三重奏,山色空蒙,远景深迷,近景幽,又何尝不是一首诗——雨对蔽穹苍,冥蒙自一方。

  爱夏,爱她的一切。

  中学生八年级那个夏天初二作文5

  蝉鸣、蛙啼、虫叫……这些美妙的合奏曲都会随着夏季的到来而“准时播放”。而秀的指挥者就是那热情洋溢的夏夜。它开的音乐会,简直是震撼人心,独一无二。可是夏夜并不自私,只要一到一年一季的夏天,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听到这天赖之音。我是多么喜欢夏的夜晚,啊!

  夏天到了,夜暮降临了,音乐会也随着开始。我静静地坐在阳台上,准备参加夏夜举行的一场热闹的音乐盛宴。你看,那群星争辉的夜空就是音乐舞台的背景。闭上眼睛,感受着夏天的微风,是多么舒服呀!当风迎面而来时,仿佛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是温柔的、又有温热温热的感觉。

  突然,屋前的树木抖动起来,它们好像手拉着手,在手舞足蹈。有风的伴奏,这一位位卓越的“舞蹈家”越跳越起劲,仿佛就要跳出地面,拉着我们一起跳舞。看完了这具有童话世界特点的音乐会开幕式,就要进入真正的主题了。听!那活泼机灵的小蝉拿起了自己最宝贵的“小提琴”先为这场“盛宴”独奏一曲。

  虽然小蝉刚初出茅庐,可它拉起的音乐却有高低起伏、抑扬顿挫,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呀!旋律仿佛像一股清泉,就要迸发出来了。那悦耳的声音,一下子就像冲到了我的心里。

  我感觉到,音乐会的气氛真是越来越浓厚。紧接着,百蝉也随着“小提琴”音乐的尾声而齐鸣起来,声音既雄壮浩大,又婉转动听。

  声音一会儿像是高低起伏的海浪;一会儿像是风平浪静的湖泊;一会儿像是水珠滴落无边无际的海的一阵清脆声;一会儿又像是笛子奏起的乐曲……音乐即让人无法捉摸,又叫人出乎意料。这时,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属于音乐的世界里,几乎望了周围的一切。在夏夜,有微风的抚摸、有植物的表演、又有夏蝉的弹奏。我用眼睛看着,用心灵体会着,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

  夏天给人的感觉总是既阳光,又神秘。在这美好的大自然里,夏天的夜晚,真是让我叹为观止。我相信,在这变幻无穷的四季中,不仅仅只有夏天有这种独特的魅力。

  在大自然里,一定有许多有趣的东西等着我们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