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在那有甜味的地方作文1000字

在那有甜味的地方作文1000字

2022-08-03 22: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偶然路过那个地方,碰巧遇见了那个甜甜的她,想起了记忆中那个甜甜的味道,忍不住买上一根白色的棉花糖。

  秋风起,树叶飘,思绪开。蓝天中的白云宛如棉花糖那般洁白,我想起了她······

  幼时,喜欢与父母去公园散步,总会遇见卖棉花糖的她,而我,也总会缠着父亲给我买一根棉花糖。记忆中的她有着一口浓重的山东口音,她总是喜欢对着我甜甜地笑,对于幼时的我来说,那个地方,很甜,很 甜······

  偶然路过那个地方,碰巧遇见了那个甜甜的她,想起了记忆中那个甜甜的味道,忍不住买上一根白色的棉花糖。付了钱后,站在一旁,看着她熟练地操作。

  她先从身旁的竹筒中取出一根竹签,用手在竹签顶端弯折一下。接着,她又从小铁罐中舀了一小勺白糖,倒入棉花糖机的小洞中,“小妹妹,你往旁边躲一躲啊,当心一点,不要被溅到了。”往后挪了挪,发现,她自己缩了一下手,也许她是被溅到了吧。丝丝“棉絮”爬上了竹签,她小心地转着竹签,似乎是在完成一件艺术品。她再次舀起一小勺白糖,这一次,她向我挥了挥手,示意我再往旁边躲一躲。糖,又一次跳跃。她,又一次缩手······

  她因为担心我被糖溅到而再三伸出手示意我往旁边躲一躲,而自己却被溅到。心中的甜蜜不由得漫过了全身·.···

  洁白的棉花糖出炉,迫不及待抿上一口,记忆中的甜味漫过味蕾,甜蜜涌上心间。“小妹妹,甜不甜?”抬头,望见她甜甜的笑,“甜。”轻轻点了点头,冲她笑了笑。“棉花糖很甜,因为它是白糖做成的啊。吃多了,会蛀牙的。你要少吃点哦,还要多刷牙,这样,才不会蛀牙!”语气中饱含着长辈对小辈的关心,似乎有丝丝的甜味。

  “好,我知道啦。”转身,离开。记忆,甜蜜······

  多年来,她的价格始终没有跟随物价的上涨而改变,充满着甜味的棉花糖,那甜甜的笑,那颗甜甜的、充满温情的心也不曾改变。天,蓝得纯粹,阳光下的棉花糖显得格外透明,洁白。

  如同她的内心,透明,质朴。在那有甜味的地方,有一颗纯洁、质朴的心。

  再次,偶然路过那片充满甜味的地方,却不见她的身影。她,走了吧···..·

  在这纷繁的大都市中,能遇到甜甜的她,实属不易。

  正如林徽因所说:“只一生的浮世清欢,一世的细水长流。”我应怀着一颗纯朴的心来看待这错杂的社会。犹记泰戈尔在《飞鸟集》中写道:“把黄金系在鸟翅上,鸟儿将永远不能翱翔于天际。”我又何尝不是这样?

  我应用质朴的眼光来看待这真诚的生活,让自己纯洁的心飞得更高,更远。

  纵然生活要经历许多艰辛,我仍以充满甜味的笑容来面对它!

  秋风散,树叶落,思绪合。心中的甜蜜仍停留在那有甜味的地方。她,走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