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未来的笔作文700字

未来的笔作文700字

2021-06-03 07: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常常会幻想未来的科技,尤其是在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东西,突然有一天我突发奇想,想要幻想一下未来的笔是什么样子的,因为笔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须要用的东西,所以我就在想象在未来里又有怎样的功能。

  现在的笔其实只有一个作用,就是书写的作用有不同的颜色和不同的类型,可以书写出不同的颜色的字和一些字体,或者是现在的一些录音笔,现在笔的功能并不是非常的强大,也就只是有写字这一项功能,但是在以后我认为笔的功能会越来越强大。

  首先我认为未来的笔会出现另外一种模式就是涂改模式,因为现在我们每次写错字之后,要么就是划掉重新写,要么就是用涂改液修正贴或者是一些能够涂改的东西进行涂改,然后再在上面写或者是现在有一些笔是可以擦掉的,但是这些都不够方便,我认为以后的笔可以有两种模式,一种是书写模式,另外一种是涂改模式书写的时候写错了字就可以转换为涂改模式,比肩到达的地方都可以把自己消去,然后写正确的字,这样大大的节省了我们的时间,不需要花时间再去上面涂改东西,然后再写也可以大大的增强我们卷面的工整性,让整张试卷看起来没有什么涂改的痕迹,这样看起来也会更加的整洁,这样卷面也能更加好看。

  其次,我认为以后的笔可能会有另外一种功能,那就是审查功能,如果一个人的字写错了,可能比就会产生信号,可能是发出叮叮叮的小生,也可能是闪光灯闪烁,可以提醒写字的人这个字写错了,然后来加以改正,可以帮助使用者提高写字的正确率。

  我想未来的笔可能会有更多的模式,比如可以随时变换字的颜色或者是鼻尖的形状,可以在圆珠笔,中性笔,铅笔,钢笔之间随意的转换,这样的话买一支笔就相当于买了很多支笔,不需要再买其他颜色的笔,也不需要再买其他种类的笔,拥有一支笔就可以相当于拥有了十几支笔,这样不仅节省了要带的文具盒里面的笔也可以减少使用的价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