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350字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350字

2021-12-04 17: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为响应我校书香校园阅读活动,创建书香班级,9月23日上午, 我们初四五六班利用语文课的时间,在语文老师刘文学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读书汇报活动。同学们利用笔记和ppt的形式,记录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他们充满激情的汇报,彰显了时代的最强音!他们深情并茂的演讲,激发了每位同学的读书热情!

  通过层层选拔,对六位同学的出色展示,在班级群里进行了展评,并分别评出了一,二等奖!通过阅读,让同学们的精神亮丽起来!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形成了浓厚的书香氛围,让每个学生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拓宽了知识面,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提升了班级校园文化品位!更让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历练!为今后的学习和将来的中考增强了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