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空欢喜一场作文400字

空欢喜一场作文400字

2022-10-04 18: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在网上买的东西就快到了,今天收到快递电话的时候本来很高兴,但是快递告诉我是寄过来的东西损坏了,所以我就只能让他拒收了这个快递,因为这样也没有办法确认收货。

  现在的网购还是相对来说商家也很负责任的,如果收到的东西压坏了,当时拒收就可以直接选择退款,不会用这种方式来骗钱。

  不过要说坏处就是网络有的时候真的很耽误事情,因为本来满心期待着好多天了,就等着东西能够寄过来,结果寄过来的却是一个坏的,耽误了用——本来倒不是多着急,但是好几天都用不上,多少还是有点问题的。

  如今的天气越来越冷,也正是因为出门相对来说比较麻烦,长时间戴着口罩在外面眼睛也会起霜,我才尽量选择网购。

  但是网购又常常会有一些不方便的事情,就比如说像现在等了好几天,最后是空欢喜一场,收到的东西都已经在路上不知是被压碎了,还是被严寒给降低了,强度变得不堪一击,不管怎么样来的东西已经是坏掉的了。

  没有办法也只能选择在这种寒冷的天气里面再去外面。毕竟如果再寄过来一个完全破损的商品,那我可觉得没有办法承受这样的时间成本不如去店里买,情况是冷了一点也价格高一点,不过至少自己知道买到的东西不会是坏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