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_650字

2019-07-04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学回家,北风吹吹,冷风萧萧,细雨飘飘,每一滴雨都是冷的,正真感受到了数九严寒的实力,孤独与无助,怎么保暖都无济于事,有的只是烙下在身上的冰雨。

  回家的路上,立在道路两旁的常绿树啊,有多少被冷雨打落下了的叶子,在寒冷的空气中流动,然后坠地,而后,被冰冷的雨水彻底打湿,再也飘不起了啊!

  回家的路上,路过一些小河小溪,它们的水是多么的急啊!原本镜子般的水,变得有些浑浊了,变得汹涌了,变得,变得无地自容了!

  回家的路上,汽车滴滴答答的叫着,但有什么用呢?很多车都堵死在一个十字交叉口,交警在忙碌着吹着口哨,但又有什么用呢?只能暂时控制一下场面罢了,很多人都你抢我斗,谁不让谁,最后就消沉在十字路口了,滴滴答答的长鸣着,时路赌了吗?不是,是人心堵住了,路还是通的,但心却是黑的。

  回家的路上,我背着沉重的书包,书包鼓起来,鼓得很大,大的要么用伞遮书包,要么遮自己,总有一边会淋湿,总有一边不懂一边的难受,何况这雨还是带着冷风,斜着下过来的,让人防不胜防。

  回家的路上,风却是出奇的冷,挡住了雨,挡不住风,风已经变得很大,不是一般得打,吹到身上,都有相反方向倾斜的趋势,但巨大的风同时也带着巨大的冷,雨中,风比雨更冷,因为雨,伞挡住了,风,可以挡住吗?那种大的连呼吸都苦难的风?

  人生的路上,也是在雨中的路上,我们何尝不是碰到过被雨水打湿,站不起来,被雨水改变了原本外貌的小溪小河,被雨水堵塞的车和没有意义的鸣叫及不知道该挡哪一边的雨水和无孔不入的冷风的关于这些相似的事或如或自己这时的我们也只能咬着牙,到自己幸福的“家”。

  初二:蒋秉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